愛妻閨密「28歲蔡天鳳駭人命案」引關注 郭富城4字悲痛首發聲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左)和郭富城愛妻方媛情同姐妹。如今蔡天鳳遭遇不測,郭富城(右)也低調回應4字。(圖/翻攝自蔡天鳳、郭富城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2日被通報失蹤,其遺體於24日由香港警方在大埔龍尾村一處民宅尋獲,且生前遭到慘絕人寰的對待,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目前,港警已將涉案重大的蔡天鳳前夫、前公婆、前夫哥哥全數逮捕,和蔡天鳳情同姐妹的閨蜜、「天王嫂」方媛昨(26日)忍不住在IG崩潰發聲,郭富城也首度悲痛回應4字。

更多新聞: 高圓圓昔挨酸「老態盡顯」 素顏搭機一脫罩「43歲真面目」全流出
愛妻閨密「28歲蔡天鳳駭人命案」引關注 郭富城4字悲痛首發聲
蔡天鳳(左)去年舉辦28歲生日趴時,郭富城愛妻方媛(右)也一同到場慶祝。(圖/翻攝自蔡天鳳IG)

面對閨密驟逝的消息,郭富城愛妻方媛昨晚在IG、微博曬出一張黑白照,悲痛喊話「心情極度悲痛,此刻仍無法接受這是事實,內心難過得無法言喻,只有一千個為什麼?痛心的情緒至今仍然未能平伏!祈求安息。」顯見內心煎熬萬分,絲毫不敢相信好姐妹就此離她而去。隨後,郭富城也現身IG留言區,首度針對此事發聲「祈求安息」並轉發方媛的微博貼文,以表對亡者的哀悼。

愛妻閨密「28歲蔡天鳳駭人命案」引關注 郭富城4字悲痛首發聲
方媛昨晚在IG哀悼蔡天鳳,郭富城也首度現身回應。(圖/翻攝自方媛IG)

事實上,根據香港媒體綜合報導,蔡天鳳過去有過1段婚姻並育有2名子女,後來離婚認識香港知名連鎖餐廳「譚仔米線」的少東Chris,2人於2016年底再婚,當時主持婚禮的還是有「金牌司儀」之稱的林盛斌 (阿Bob)。不過,蔡天鳳性格善良,再婚後仍與前夫家庭有所往來,積極照顧前夫、小孩和其家人的生活,但雙方疑似存在金錢糾葛。

愛妻閨密「28歲蔡天鳳駭人命案」引關注 郭富城4字悲痛首發聲
蔡天鳳(左圖左、右圖)和現任丈夫Chris(左圖右)感情極佳,婚後育有2子女,一家6口溫馨美滿。(圖/翻攝自蔡天鳳IG)

從蔡天鳳的IG可以發現,她在2012年就開始經營社群媒體,第一篇貼文就是分享精品包款,其他貼文也總曬出奢華的首飾、禮服、鞋子,還參加多場各大時裝品牌的活動,與眾多名人留下合影,包括Valentino的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武打巨星甄子丹等,更曾以「高級訂製服裝收藏家」的頭銜接受雜誌專訪。

愛妻閨密「28歲蔡天鳳駭人命案」引關注 郭富城4字悲痛首發聲
蔡天鳳(左)出席活動時,和甄子丹(左圖右)、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右圖右)留下合影。(圖/翻攝自蔡天鳳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張家瑋被爆曾為愛「拒絕戲約」 想婚原因全和「她」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