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直直落?丟丟妹現身台中市場叫買 嘆「沒人理」營業額曝光
丟丟妹近日前往台中向上市場賣海鮮,沒想到她招呼的客人都不理她,讓她相當難過。(圖/翻攝丟丟妹臉書、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以直播叫賣起家,靠著自然不做作又豪爽的風格闖出名堂,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每次開直播總能吸引破萬觀眾捧場!丟丟妹近期與結婚3年的老公爆出婚變風波,另起爐灶開創新的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如今已有20萬粉絲追蹤,並上傳了「好膽你丟來」系列影片,近日她前往台中向上市場賣海鮮,沒想到她招呼的客人都不理她,讓她相當難過。

更多新聞: 閃嫁豪門息影23年!《台灣靈異事件》趙英華過55歲生日「逆齡近照曝」


離婚後人氣直直落?丟丟妹現身台中市場叫買 嘆「沒人理」營業額曝光
許多民眾看到丟丟妹後都直接走掉,即便丟丟妹上前,民眾們也是看看後搖搖頭離開,讓她相當受挫。(圖/翻攝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


丟丟妹近日在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上傳影片,這次她一改過去在直播間叫賣,親自現身台中向上市場與民眾們「零距離叫賣海鮮」,影片中丟丟妹坦言,自從她開始有了知名度後,就再也沒有到實體市場過,接著她便開始挑戰實體叫賣,不料過程中,許多民眾看到丟丟妹後都直接走掉,即便丟丟妹上前,民眾們也是看看後搖搖頭離開,讓她相當受挫,大嘆「沒有人要理我,我好難過喔,怎麼辦?心靈受挫」。


離婚後人氣直直落?丟丟妹現身台中市場叫買 嘆「沒人理」營業額曝光
丟丟妹叫賣過程中被不少粉絲認出。(圖/翻攝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


眼看業績沒有起色,丟丟妹便揪隔壁攤販老闆來消費,沒想到附近店家都願意掏腰包購買,接著客人們便絡繹不絕的上前,甚至還有附近攤商付錢後,讓丟丟妹自行幫她配料,過程中也有不少粉絲認出她來,稱讚「妳跟網路上看的不一樣,好秀氣的」、「妳好漂亮」,她還自嘲說道「最近離婚回來啦」。



離婚後人氣直直落?丟丟妹現身台中市場叫買 嘆「沒人理」營業額曝光
最後丟丟妹也統計了這1個半小時的業績,一共為14500元。(圖/翻攝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


最後丟丟妹也統計了這1個半小時的業績,一共為14500元,讓她開心說道「欸,很厲害耶,1隻10塊、1隻100塊,賣到1萬多塊,是不是1個天才?」並問嬸嬸「我這樣業績算好還是不好?」嬸嬸聽見數字後,則露出超驚訝表情,高喊「噢!太厲害了,妳如果來賣1天可能有5萬」。



更多新聞: 楊丞琳曬美照自曝「第1次」!她瞬間後悔狂嘆:很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