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強夫妻「犧牲色相」幫求婚 他「滿身肌肉」1行為秒被曾智希巴頭
藝人曾智希和陳志強(左圖左、右)日前替Junior拍攝求婚影片,完整版曝光了。(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男星Junior(韓宜邦)26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向小10歲女友林萱瑜求婚成功,讓圈內藝人和粉絲相當震驚,紛紛在留言區刷下一排祝福。在求婚前,Junior也特地找上彼此的共同好友陳志強、曾智希,請他們拍攝一段祝福影片。畫面中,只見1人扮演中醫師,1人扮演人體模型,以廣告手法說服林萱瑜答應求婚,模樣十分逗趣。

更多新聞: 愛妻閨密「28歲蔡天鳳駭人命案」引關注 郭富城4字悲痛首發聲

曾智希稍早在臉書透露,很開心好友林萱瑜終於和她一樣加入人妻行列,雖然沒有親眼見證求婚時刻,「但妳的幸福我都感受得到,這是屬於我們的心電感應!」對此,林萱瑜也在留言區親回「用心的道具與內容!強式夫妻」並附上多個愛心,以表感動和感謝。

陳志強夫妻「犧牲色相」幫求婚 他狂露「滿身肌肉」慘被曾智希巴頭
Junior(左)日前在帛琉向小10歲女友林萱瑜(右)求婚成功。(圖/翻攝自Junior臉書)

影片中,由扮演中醫師的曾智希率先開口,一本正經地說「阿強中醫診所關心您的結婚對象,1個男人如果會賺錢、體力好、有一顆愛妳的心,若有以上症狀,請不用打0800,就直接嫁給他,別再考慮了!」同時,扮演人體模型的陳志強,也在一旁搭配口白做出各種滑稽動作,最後更從褲檔裡掏出一枚鑽戒大喊「嫁給我吧!」,1秒被身旁的曾智希拿道具巴頭,他也下意識哀號「好痛」,展現真情流露的一面,笑翻眾人。

陳志強夫妻「犧牲色相」幫求婚 他狂露「滿身肌肉」慘被曾智希巴頭
陳志強(左)和曾智希(右)1人扮演中醫師,1人扮演人體模型,十分搞笑。(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陳志強夫妻「犧牲色相」幫求婚 他狂露「滿身肌肉」慘被曾智希巴頭
陳志強(左)從褲檔掏出鑽戒大喊「嫁給我吧」,被曾智希(右)巴頭出氣。(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確定Junior求婚成功後,曾智希才在臉書公開這段幫忙求婚的影片,除了恭喜準新人外,也坦言原本夫妻倆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擔心說得太認真會忍不住想哭,直到錄完才發現很有「強式夫妻」的風格,也非常百搭,搞笑表示「誰要結婚都可以拿這個影片唷!」



更多新聞: 高圓圓昔挨酸「老態盡顯」 素顏搭機一脫罩「43歲真面目」全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