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分會長「往生無人知」 他曝獨居老人悲歌嘆:台獨路上又少一位夥伴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昨透過臉書表示,因多日來聯絡不上台灣國基隆分會長蔡慶俊,昨便到他家探訪,不料卻發現蔡慶俊已死亡多時,陳峻涵感嘆地說,蔡慶俊所居住的是簡陋的木屋,和他平時為慷慨捐輸獨派活動的手筆,形成突兀的對比,陳峻涵悲痛地說「台灣獨立運動上又少了一位夥伴」。

更多新聞: 重看33年前「悲情城市」感受仍深 賴清德:民主不能走回頭路

陳峻涵表示,自己上次上次見到908台灣國基隆分會蔡慶俊會長大約是兩、三個禮拜前,當時蔡慶俊身形消瘦許多,自那之後,辦公室的同仁就聯絡不上會長,大家放心不下,於是陳峻涵昨就想著到他的住所看看。

陳峻涵循著地址,第一次來到會長住所,簡陋不堪的木屋,與會長慷慨捐輸獨派活動的手筆,形成突兀的對比,陳峻涵表示自己站在門外呼喚許久,無人回應,看著木門並未上鎖,於是冒昧的進到屋內,撲鼻而來的是奇怪的味道,再往裡走,聽見收音機的聲音仍響著。

陳峻涵探頭一看,蓋著棉被的身軀只露出白髮,棉被上還有好幾隻蒼蠅,陳峻涵猜想,會長蔡慶俊可能往生了,隨即撥打110報案,報案時間大約是昨天下午3點40分,昨做完筆錄時間下午5點6分左右,今還要去南榮公墓跟檢察官見面,這讓他不經感嘆,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的路上又少了一位夥伴,而這也是「獨居老人的悲歌。」


台灣國分會長「往生無人知」 他曝獨居老人悲歌嘆:台獨路上又少一位夥伴
陳峻涵哀痛表示台獨運動上又少了一位夥伴(圖/取自陳峻涵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追思228盼台灣人別重蹈覆轍 陳其邁:歷史可以原諒但不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