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樂天女孩除名!二壘妹哭喊「社會殘酷」 網看討拍文怒轟:臉皮真厚
二壘妹因拍片酸樂天女孩而遭除名,日前又說「社會殘酷」,引發網友的反感。(圖/翻攝自二壘妹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江宛庭(二壘妹)在2017年受邀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比賽開球,結果卻丟錯到二壘,讓不少球迷笑噴,瞬間暴紅到國外,被網友封為「二壘妹」。日前她參與樂天女孩的徵選,竟拍片批評其他參賽者,因此遭到官方除名,引來網友罵聲不斷,近日又再度發文表示頻頻遭到酸民攻擊,讓她覺得「社會的現實與殘酷」,卻被網友認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更多新聞: 二壘妹「泡泡入浴照」無碼流出 畫面引遐想全網激喊:流量密碼

遭樂天女孩除名!二壘妹哭喊「社會殘酷」 網看討拍文怒轟:臉皮真厚
二壘妹發文表心聲,卻被網友認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問題。(圖/翻攝自二壘妹 IG)

二壘妹日前在IG發文表示,她去了徵選會場拍片,卻第一次感受到「離舞台那麼近卻上不去的感覺是多麼的不好」,她稱自己遇到酸民對她說「我討厭妳走開」,友人也對她說「妳不要來害人啦」、「妳最近形象不好 我害怕被妳採訪」,或是約好要採訪,最後卻臨時放鳥。

二壘妹曾經以為「社會是善良的,不過今天踏踏實實的讓我看到這個社會的現實與殘酷」,她表示,開始製作頻道時,身邊一些網美朋友都很熱情的說「好想上妳的頻道!快點找我去玩」,結果她一出事就跑了,她無奈嘆「感謝這次的事件讓我上了一課,也是讓我前進的動力啦」。

遭樂天女孩除名!二壘妹哭喊「社會殘酷」 網看討拍文怒轟:臉皮真厚
二壘妹日前去參加樂天女孩徵選,沒想到卻拍片酸其他人,因此遭除名。(圖/翻攝自二壘妹 IG)
討拍文曝光後,卻引來大批網友的撻伐,網友們都認為二壘妹不明白錯在哪裡,「感覺妳還是沒有想清楚問題在哪」、「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臉皮跟粉底一樣厚」、「妳批評是善意,別人批評是惡意?」,不過也有網友鼓勵她,希望她好好想清楚再重新開始,且要謹言慎行。


更多新聞: 才傳婚變!向佐暴瘦現身直播「撞臉蕭敬騰」 網狠酸:濾鏡開太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