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弟苦等兩年「女神終於分手了」 拿大聲公告白:我才是真正能讓妳幸福
「一起上學吧」在台中市私立新民高中進行「校園大聲公」其中,一位賴姓女生竟同時被兩位男生告白,讓網友看後驚呼「我看到了青春呀!」(圖/翻攝「一起上學吧」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漫畫「兩男追一女」的情節,竟然在現實中上演?近日YouTube頻道「一起上學吧」前往台中市私立新民高中,進行「校園大聲公」,讓學生趁此機會,勇敢上台說出真心話。其中一位賴姓女生,竟同時被兩位男生表達心意,分別被告白兩次。網友也在看完影片後,驚嘆:「我看到了青春呀!」

更多新聞: 分手後靈感爆發!才女創作歌曲自彈自唱 「超濃台味」網笑:藝名可叫伍仟

漫畫情節真實上演!女孩分手立馬遭2男癡情告白 網嗨:青春真好
賴姓女同學在「校園大聲公」中,意外收到兩位男生的告白。(圖/翻攝「一起上學吧」YouTube)
首先,黃姓同學率先告白向賴姓女生告白,更透露有一次賴姓女生午休時,由於睡得嘴巴張開,讓黃姓同學萌生惡作劇的念頭,將一勺草莓優格餵進對方嘴裡。本以為賴姓女生會因此被激怒,沒想到她卻呆萌地回答說「蠻好吃的」也讓黃姓同學對她心動,更是向賴姓女生告白說「我想每天餵你吃優格!」引起全場轟動。

漫畫情節真實上演!女孩分手立馬遭2男癡情告白 網嗨:青春真好
黃姓同學表示,在一次惡作劇中,意外覺得賴姓女生很可愛,從而對她心動。(圖/翻攝「一起上學吧」YouTube)

隨後,第二位同樣也姓賴的男同學,也宣布要向賴姓女生告白,甚至還自備一隻大聲公。男同學表示,他已經埋藏兩年的心意,直到賴姓女生分手後,才決定透過此次活動向她表白,更表示:「可不可以坐我的勁戰4代,我才是真正能讓你幸福的人。」儘管賴姓女生以「坐膩摩托車」回拒他,但男同學依然不放棄,還繼續喊話「我每天背你回家」,讓在場同學紛紛鼓掌大笑。

漫畫情節真實上演!女孩分手立馬遭2男癡情告白 網嗨:青春真好
賴的男同學聲稱,喜歡賴姓女生長達兩年,一直等到對方分手後,決定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圖/翻攝「一起上學吧」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意外開始討論黃姓同學的「優格」,與賴姓男同學的「勁戰4代」哪個更勝一籌,也感慨表示,「青春無價,年輕真好」、「青春無敵」、「青春真好」、「我看到了青春呀」。

更多新聞: 我想大聲說!癡情學弟在眾人前大膽示愛 網羨:也太偶像劇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