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只點1碗粥遭批佔位!客怒刷1星嗆老闆「台南沒人情味」反遭網轟
有群台灣遊客到台南某鮮魚湯店進行消費,不僅8個人只點1碗粥共食,還不滿老闆說他們占用2張桌子,事後反遭網友們砲轟。(示意圖,非當事業者/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隨著228連假到來,民眾出遊的同時,亂象也不斷增加!近日有群台灣遊客到台南當地一間鮮魚湯店進行消費,不僅8個人只點1碗粥共食,還不滿老闆說他們占用2張桌子,事後在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怒轟老闆態度不佳,讓老闆相當不滿,認為這群客人絲毫不尊重店家,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他問「早期沒手機搭車都在幹嘛?」 眾人狂推2消遣:時間剛剛好


8人只點1碗粥遭批佔位!客怒刷1星嗆老闆「台南沒人情味」反遭網轟
某台南鮮魚湯Google評論區,出現負評稱只是「點比較少」就被罵佔位。(圖/翻攝Google Maps)


近日有網友在某台南鮮魚湯的Google評論區,發現有3名網友留下1星負評,疑似是同1組客人,怒轟店家「還以為台南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就因為你1個老闆直接走到我面前開罵,直接顛覆我三觀,就因為我們點比較少就影響你們生意?說話可以好好說話嗎?咆哮吼個屁啊?吃個飯也要被罵是什麼鳥地方」、「1顆星算高的,一群家人一起吃,點比較少,被阿伯老板黑佔位,什麼態度?我就問你們要不要直接關店,別人就不會佔到貴店的位子」、「老闆態度差的可以,有夠誇張!吃個飯整個都沒心情!」。

8人只點1碗粥遭批佔位!客怒刷1星嗆老闆「台南沒人情味」反遭網轟
負評更怒轟老闆態度不佳,老闆則反轟他們8個人點1碗粥,還佔2桌位子。(圖/翻攝臉書粉專《台南式》)


針對負評,老闆則親自回覆,「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沒錯的!您們8個人點就點1份虱目魚粥,佔了我們2個桌子,我們覺得您們也沒有在尊重我們店家,謝謝您的1顆星評價」、「請問8個人佔了2桌,只點1份虱目魚粥,這樣合理喔?!謝謝您1顆星評價」、「不好意思,我們地方就這麼小,內用就五個桌子,8個人點一碗虱目魚粥吃。您們一群人坐2桌佔位子,請問這樣子合理喔?謝謝您的一顆星評價!」。

從雙方的互動中可以得知,這組客人不僅8個人只點1碗粥共食,還不滿老闆說他們占用2張桌子,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炸鍋,連在地臉書粉專《台南式》也發文,網友們幾乎一面倒挺店家,傻眼表示「人情味是一種情勒嗎?」、「太奇葩了!8個人點1碗粥還理直氣壯耶,難怪很多餐廳要有低消」、「台南再好的人情味也不是讓這種人糟蹋的」、「好可憐!出來玩還這樣子」、「全世界都知道他們來台南丟臉了」。

更多新聞: 苗栗球場驚見櫻木花道!內行見1細節笑「門外漢」 本人現身網全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