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日女高中生辣曬「內在美」被退學 網見關鍵1幕怒吼:太無情!
一位日本小網紅由於接了私密衣物的廣告代言,而被學校處以「退學」處分,她的遭遇曝光之後,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烈討論。(圖/翻攝自ちーまきIG@116tn_)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隨著社群媒體的發達,不少人會透過網路展現自我、分享生活,甚至因此獲得大量關注,近日就有一位日本女高中生,因為經營網路社群有成而獲得廣告商青睞,讓她有機會接到私密衣物的廣告代言,沒想到她在網路公開自己的商品實穿照之後,卻因此被學校勒令「退學」,消息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眾怒,許多人都為她抱不平。

更多新聞: 26歲體操公主嫁了!東奧銅牌得主「激似蔡依林」神顏嬌喊:我結婚了



17歲日女高中生辣曬「內在美」被退學 網見關鍵1幕怒吼:太無情!
Chimaki接下私密衣物的廣告代言,卻因此被學校退學。(圖/翻攝自推特@modelkidori)

一位在TikTok上有著5.4萬人次追蹤的高中二年級正妹網紅Chimaki(ちーまき),近日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宣布自己在畢業旅行前三天,因為接了私密衣物的廣告,而被學校勒令退學了,她詳細說明,由於自己日前在網路公開自己代言內衣廣告的形象照以及泡溫泉拍下的泳裝照片,而被學校判定「出局」,直接被通知「退學」,她提到自己最失望的是明明畢業旅行將在三天後到來,但自己卻再也沒機會與好姊妹們一起出遊了。

17歲日女高中生辣曬「內在美」被退學 網見關鍵1幕怒吼:太無情!
Chimaki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辣照,吸引網友關注。(圖/翻攝自ちーまきIG@116tn_)

對於停學處分,Chimaki則感到很無奈,不過似乎也沒有轉圜的餘地,她只能留在家中利用網路向粉絲分享這項突如其來的消息。Chimaki也接著說明,自己最後決定以「自願退學」的方式離開學校,轉為就讀「通信制(線上課程)」的高中,雖然高中生涯可能因此延長不少,卻也更加適合自己目前轉戰演藝圈的人生規劃,Chimaki也強調,自己會努力完成學業,同時兼顧發展自己的網紅事業。

17歲日女高中生辣曬「內在美」被退學 網見關鍵1幕怒吼:太無情!
Chimaki向粉絲表示,自己將轉為以線上授課的方式完成高中學業。(圖/翻攝自ちーまきIG@116tn_)

Chimaki由於曝光自己「內在美」照片而被學校退學的消息一曝光,不只她的萬名「騎士團」瞬間暴動,也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連警告都沒有就直接退學嗎?太無情了!」、「以此作為退學理由,有些太勉強了吧!」、「怎麼可以讓這麼可愛的女孩子退學!」、「至少讓她去完畢業旅行吧?太殘忍。」、「她的爸媽也會很難過吧?」,不過也有網友理性分析:「大部分的學校都禁止『藝能活動』,不知道她到底是因為這件事、還是因為進行藝能活動才被退學的呢?」、「現在也只是她單方面的說法。」、「看起來也不只是這個原因吧?」、「感覺平時就是一個問題兒童。」,不過至今校方依舊尚未公開說明,所以網友只能從Chimaki在社群上透露的蛛絲馬跡來做出推測。

更多新聞: 日網票選「華語男神演員」!炎亞綸超車金城武…台灣第一帥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