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收「2萬元鈔票花束」臉卻綠了!「這原因」讓她勒令老公不准再送
一位人妻收到丈夫贈送「2萬元鈔票花束」,不只沒有感到開心,反而十分頭痛。(圖/翻攝自臉書@汪琇瑜)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生日收到驚喜禮物總會倍加喜悅,不過若是收到難以處置的禮物,也會使人傷透腦筋,近日就有一位馬來西亞的正妹人妻,收到丈夫特別訂製價值超過2萬元的「鈔票花束」作為生日禮物,沒想到她卻因「1難題」瞬間臉綠掉,向老公喊出:「我怕了!」,並勒令老公以後不准再送類似的禮物,她的經歷曝光也立刻引起網友關注討論。

更多新聞: 老師1句話翻轉她人生!甜心女警苦練20年「柔道黑帶三段」原因超暖心


人妻收「2萬元鈔票花束」臉卻綠了!「這原因」讓她勒令老公不准再送
一位人妻在生日時,收到丈夫贈送她3束以紙鈔折成的精緻花束。(圖/翻攝自臉書@汪琇瑜)



一名位在馬來西亞的直播主「汪琇瑜」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的丈夫在她生日當天,為她獻上3束精心打造的「鈔票花束」,花束有著藍、紅2色,分別使用不同幣值的紙鈔製作而成,其中1束以520另吉(約3562元新台幣)的紙鈔組成,另外2束花則是1314另吉(約9002元新台幣),合起來代表丈夫對她的甜蜜承諾「5201314(我愛妳一生一世)。」,而這3束鈔票花束,光是花朵的成本就要價3143令吉(約21567元新台幣),丈夫以此來明確表達自己「實值的愛」。


沒想到汪琇瑜在看到這3束鈔票花束之後,臉卻瞬間綠了,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汪琇瑜在收到禮物之後,花了3小時才將所有花朵紙鈔解放出來,她表示:「拆花過程十分費力,過程中得小心翼翼拆解紙鈔,否則一不留神就會把紙鈔弄破。」,她還分享,自己在拆開花朵的過程,有的紙鈔甚至出現極大破損,瞬間「紙鈔變廢紙」,還有一些破損程度較小的紙鈔,被她使用膠帶重新黏合。

人妻收「2萬元鈔票花束」臉卻綠了!「這原因」讓她勒令老公不准再送
汪琇瑜表示自己花了3小時,聯合家人一起幫忙,才終於將所有紙鈔解放出來。(圖/翻攝自臉書@汪琇瑜)


汪琇瑜滿頭大汗地表示,雖然自己已經盡全力確保紙鈔的完整,但一切還是要看銀行「是否認帳」,她還分享,自己結束解放紙鈔的艱辛任務之後,整個房間有如垃圾場般凌亂,讓她舉雙手投降並嚴厲命令丈夫:「下次不准送這種東西了!」,汪琇瑜指出,雖然丈夫也是出自一片愛意,不過這份愛過於「複雜」,她坦承:「這種花束只要收過一次就夠了,我認為我的丈夫可以用其他方式愛我。」。

汪琇瑜的生日受難記在網路曝光之後,也吸引不少網友認同汪琇瑜的看法,認為伴侶無須使用過於繁複的手法表達愛意,評論道:「寧願直接帶我出去玩!」、「怎麼不直接給紙鈔,還要耍『花』招。」、「支持妳的看法!」、「直接匯款吧!」、「這看是在整人。」。

更多新聞: 領餐時跌倒「飲料不小心灑出」!外送員「1卑微舉動」惹客心疼:太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