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離婚!丟丟妹「第4度調解成立」掰了王心正3年婚姻
丟丟妹與王心正達成共識,確定離婚。(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以直播叫賣起家,靠著自然不做作又豪爽的風格闖出名堂,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每次開直播總能吸引破萬觀眾捧場!丟丟妹近期與結婚3年的老公王心正爆出婚變風波,另起爐灶開創新的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丟丟妹和王心正今(1)日在新北地院進行第4次調解,雙方終於達成共識,確定離婚,為3年婚姻劃上句點。

更多新聞: 丟丟妹「新歡」現身?情人節親密逛一中街 真實身分曝光了

據了解,丟丟妹訴請離婚後,新北地院過去召開3次調解,卻都沒有結果,今(1)日進行第4次調解,雙方終於達成共識,調解成立正式離婚,結束這段3年多的婚姻。

確定離婚!丟丟妹「第4度調解成立」掰了王心正3年婚姻
丟丟妹以直播叫賣起家,靠著自然不做作又豪爽的風格闖出名堂。(圖/翻攝「丟丟妹」FB)

回顧丟丟妹婚變始末,丟丟妹與老公王心正結婚3年多,卻在去年底傳出婚變消息,雙方隔空放話,讓外界霧裡看花!而在婚變消息傳出後,丟丟妹另起爐灶,成立新粉絲專頁「樓頂揪樓下」,告別有著破百萬粉絲的舊粉專「丟丟妹」重新出發,當時還拍了一段預告影片,用熟悉口號向粉絲們報平安,「我沒有消失,我只是需要重新開始,不要緊,接下來,我會在這個粉絲團跟大家見面,我是李明珊,I’m Back!」,目前已經吸引20多萬粉絲,慢慢站穩腳步。

確定離婚!丟丟妹「第4度調解成立」掰了王心正3年婚姻
丟丟妹與老公王心正達成共識,確定離婚。(圖/翻攝「丟丟妹」FB)
更多新聞: 遭爆欠8千萬賭債!丟丟妹老公火大揭內幕「她早把現金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