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喊春酒吃「中式餐廳」竟在八方雲集 「1人預算250」網狂酸
一名在中部中型行銷公司工作的網友表示,公司春酒辦在「中式餐廳」八方雲集,讓他有點錯愕。(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許多公司會在年初舉辦「春酒」犒賞員工,期許新的一年也能繼續為公司效力。不過,一名在中部中型行銷公司工作的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公司春酒辦在「中式餐廳」八方雲集,讓他有點錯愕,貼文一出,網友也傻眼直呼「公司是要倒了嗎」。

更多新聞: 月底慘變「吃土人」靠超商即期品過活!內行「授1口訣」網激讚:太神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中部一間中型行銷公司上班,公司地點在七期,老闆年初曾說春酒會辦在一家中式餐廳,公布地點竟是在八方雲集,讓原PO超錯愕,「可能是我之前在大公司上班的關係,所以春酒的規模比較不一樣,請問在中小企業上班的各位的春酒也是辦在八方雲集這樣的中式餐廳嗎?」。

老闆喊春酒吃「中式餐廳」!竟辦在八方雲集「1人預算250」網狂酸
原PO以「春酒辦在八方雲集」為題發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歪樓笑說「老闆迷信數字嗎?租七期辦公室,吃八方雲集,明年估計是吃四海遊龍」、「明年公司如果辦聖誕聚餐說要辦在義式餐廳會不會辦在必勝客」、「我要吃爆所有口味的鍋貼跟水餃」、「好爽喔,沒限制的話可以爆吃欸」、「實現一日鍋貼自由」,但原PO補充說明,公司春酒有限制「一人最多250元」。

老闆喊春酒吃「中式餐廳」!竟辦在八方雲集「1人預算250」網狂酸
原PO最後點了20顆鮮蝦水餃。(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也有網友猛搖頭狂酸「慘,不如別辦」、「我真的快笑死,沒聽過這麼滑稽的事情,你說什麼有點錯愕我也笑死,我聽到公佈是八方雲集我可能當場大笑」、「還不如每人發250」、「你們公司是多窮啊?在餐廳辦是有多困難啊,建議離職啦,這家公司連這種小錢也在省不用想以後員工的福利啦!」、「照老闆邏輯:中式餐廳:八方雲集、美式餐廳:麥當勞、日式料理:吉野家、法式無菜單料理:家樂福美食街」、「老闆真的佈局很深,想要你們吃完後,應該有人先自動離職,省了資遣費用~」。

更多新聞: 電熱水器「用完秒關」卡省電?她怨麻煩爸卻堅持…內行授2招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