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大升級!外媒曝iPhone 15 Pro將推限定「酒紅色」實機照超美
近日有外媒透露iPhone 15將有限定新色「酒紅色」。(圖/翻攝自推特 @theapplehub)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每年蘋果只要推出新機,即便有果粉感到「沒亮點」、「沒驚喜」,但依舊引發熱烈討論;而在去年iPhone 14系列推出後,還不到1年時間,如今已有不少iPhone 15的相關傳言,近日更是有外媒透露iPhone 15將有限定新色「酒紅色」。

更多新聞: iPhone 15系列機身曝光!傳加入「全新夢幻色」新機6色一次看

根據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這次iPhone 15 Pro系列將推出限定新色,為類似葡萄酒的「酒紅色」,十六進位值色碼為「#410D0D(RGB為65,13,13)」,從外觀上可以看到,顏色本身是一種非常暗的紅色,接近勃艮第酒紅,看起來十分奢華,若是蘋果屆時真的推出,可以說是歷年來最突出的顏色。

除了高階機型外,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也會有2種新色,為可愛的淺藍色和粉色,十六進位值色碼分別為「#0DB1E2(RGB為13,177,226)」、「#CE3B6C(RGB為206,59,108)」,從網友上傳的模擬圖中可以看到,顏色搭起來十分繽紛,卻絲毫沒有廉價感,也可以明確區分標準機型和高階機型的差別。

不過,該消息人士也表示,這些信息目前還為之過早,畢竟現在距離蘋果秋季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可能還是會發生變化,畢竟蘋果還需要完善塗層工藝,且良品率、生產時間和成本等因素都必須納入考量,話雖如此,但消息曝光後,已經引發不少果粉討論,認為這恐怕是有史以來看起來最奢華的iPhone,但也有部分網友敲碗過去的經典色回歸。

更多新聞: 聽前輩讚iPhone「升級後快又順」 果粉妹每更新就翻車:還能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