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湯唯「無眉素顏」歪嘴吃披薩!「凹陷法令紋」蠟黃面容中網看傻
一名網友捕捉到湯唯素顏出門吃披薩的畫面,短短8秒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演員湯唯於2006年演出李安執導電影《色,戒》的女主角王佳芝,首次擔任重要角色的她一演成名,以精湛演技引起全世界關注,也瞬間將她的演藝事業推向顛峰,2014年她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育有一女,2022年舉家搬回中國,近期就有中國網友在披薩店目擊「野生湯唯」的情況發生,該名網友拍下湯唯驚人的素顏狀態,在網路引發大量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稱讚她「狀態超好」,甚至因為她在影片中的「1舉動」而讓不少網友尖叫:「太親民啦!」。

更多新聞: 31歲張文綺「挖空背心」賣力搖擺!「劇烈唱跳片」晃暈千人:沒想到


43歲湯唯「無眉素顏」歪嘴吃披薩!「凹陷法令紋」蠟黃面容中網看傻
湯唯素顏出門吃披薩的畫面被網友曝光,影片中她不只穿著樸素,還坦蕩頂著一張大素顏。(圖/翻攝自微博@櫻花少女)

近日有位中國網友分享自己前往北京一間披薩店用餐時,竟然遇到左後方桌位的客人是「大明星」的驚喜體驗,她急忙拿出手機拍下珍貴畫面,只見短短8秒的影片出現「中國影后」湯唯的身影,她與親友坐在原PO左後方的座位,似乎十分享受面前的披薩大餐,湯唯當天並未特別化妝,以素顏狀態出門用餐,她穿著樸素,一件灰色薄長袖、搭上卡其色的保暖背心,看起來非常簡便,而湯唯似乎也注意到身邊強烈又炙熱的關注眼神,她抬起頭突地盯向眾人挑眉比出「耶」的手勢打招呼,俏皮的應對讓原PO忍不住尖叫:「太親民啦……」。


43歲湯唯「無眉素顏」歪嘴吃披薩!「凹陷法令紋」蠟黃面容中網看傻
察覺自己成為眾人焦點的湯唯,大方地比出「耶」的手勢,向全場打招呼。(圖/翻攝自微博@櫻花少女)

湯唯素顏吃披薩的畫面曝光後,馬上引起中國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見到湯唯親民的表現,都大力稱讚:「她好自然真實!」、「湯唯真的是太漂亮了啊!這顏值真的很讚!」、「湯唯的狀態真的也太好了吧!」、「她的氣質真的一直很絕啊!」、「這素顏狀態挺好的啦!」、「自信就是最好的保養品?」、「真是敬業!」,不過也有網友見到她面容蠟黃,忍不住擔心:「還是要注意身體。」、「真的比較蠟黃。」、「狀態還行,但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 17歲日女高中生辣曬「內在美」被退學 網見關鍵1幕怒吼:太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