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直播痛譙Toyz!一聽「87元橙芝汗」:超好笑,吃我的汁液
館長開直播痛批Toyz的飲料店。(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惡名昭彰)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創立的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即將開幕,Toyz也在2月27日進行壓力測試,當天免費發放飲料,網友最期待的「87元橙芝汗」也準備了100杯讓民眾試喝,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對此,館長(陳之漢)開直播開噴,並說87元的橙芝汗是「吃我的X!超好笑,吃我的汁液」。

更多新聞: Toyz飲料店「擠爆西湖站」!87元橙芝汗口味曝光:意外好喝

館長直播痛譙Toyz!一聽「87元橙芝汗」:超好笑,吃我的汁液
館長表示飲料取名「橙芝汗」很低俗。(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2月28日在直播上表示,Toyz取名的「橙芝汗」不僅取名低俗,價錢也像在罵人,顧客去買「橙芝汗」時,像是被罵,若是被問到「橙芝汗」好喝嗎?回答也會感到尷尬,他笑稱「吃我的X!超好笑,吃我的汁液」,指出Toyz的行銷手法若是嚐鮮可以,但長久就不行。

館長直播痛譙Toyz!一聽「87元橙芝汗」:超好笑,吃我的汁液
館長質疑飲料店負責人到底是不是Toyz。(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也針對Toyz的飲料店指出2點,「店現在是你的嗎?你什麼毛店是你的啊?負責人是什麼名字啊?加盟主去問一下」,如果負責人不是Toyz,以後有法律責任要怎麼負責?再者,Toyz的刑期什麼時候要到,之後被關了,這些店怎麼辦?館長說,他經營電商5年、健身房10年,何時問粉絲要不要加盟?但Toyz不是,才在經營初期就已經開放加盟,根本是「割韭菜」。

館長也提到,Toyz把別人的飲料店都說得很糟,「你開飲料店你成本最低,別人都在騙人,別人開這麼多家都在騙人?」他坦言自己真的已經忍很久了。雖然Toyz稱該飲料店主打低價,但「橙芝汗」卻要87元。Toyz先前也說過,橙芝汗的價格絕對符合內容物,除了新鮮橙汁、芝士奶蓋,還添加了能量飲,可以讓運動成效更好,成本的確不便宜。



更多新聞: Toyz飲料店「87元橙芝汗」上架!館長怒批「割韭菜」:不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