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紅毯造型「這1物」價格太震撼!數字公開網嚇傻:可買3台特斯拉

梅西28日因獲選為國際足球總會(FIFA)年度最佳男子球員,而出席頒獎典禮,他當天的紅毯造型也引發全球關注。(圖/翻攝自梅西IG@leomessi)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帶領國家隊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贏得全世界球迷喝采,隨著贏得大力神盃之後,梅西的身價也翻漲飆破百億,成為廣告廠商心中一顆耀眼的代言巨星,爭相向他提出合作邀約,近期梅西更獲頒國際足球總會(FIFA)年度最佳男子球員,他開心帶著妻子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出席典禮現場,身上滿滿天價贊助品的他,還被媒體指出其中1裝飾物的價格竟超過600萬,引發全網熱議。


梅西於2022年帶領阿根廷國家隊奪得世界盃冠軍之後,身價直接飆破百億。(圖/翻攝自梅西IG@leomessi)

28日梅西帶著妻子安托內雅,2人穿著純黑主題的裝扮出席頒獎典禮,當夫妻2人踏上紅毯,立刻吸引全場注目,眾人首先注意到安托內雅手上提著一顆玫瑰造型的紅色手提包,滑面硬挺的材質在鎂光燈之下閃著耀眼光芒,安托內雅全身一套義大利設計師品牌訂製洋裝,高衩的剪裁看起來簡潔又大氣。

梅西帶著妻子安托內雅出席頒獎典禮。(圖/翻攝自梅西IG@leomessi)

而當晚的主角梅西則身穿一套全黑西裝,雖然「全身同色系」,但西裝外套、西裝褲、襯衫以及裝飾蝴蝶結,皆是以不同材質的布料剪成、縫製而成,看起來低調卻有著滿滿巧思,除了衣著之外,媒體更發現梅西左手配戴一支有著美麗翡翠綠錶面的銀色手錶「價值不斐」,根據美媒《Robb Report》報導,它是來自有著「錶王」稱號的瑞士鐘錶品牌的匠心之作,價格大約640萬元新台幣,媒體更透露,這支錶有著萬年曆功能,除此之外,還能透過錶面上2個小圓窗,了解到「日夜」與「閏年」等資訊,以及運動員必備的「計時碼錶功能」,能夠戴上這支「百萬名錶」走紅毯,也證明梅西現今的身價確實非凡,而在當晚獲頒「年度最佳男子球員」殊榮之後,梅西身價翻漲的走勢也值得眾人期待。

梅西所配戴的百萬名錶被媒體曝光之後,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梅西IG@leomessi)

梅西配戴「百萬名錶」的關鍵畫面一曝光,就立刻引起全球粉絲熱烈討論,許多人驚嘆名錶的驚人天價,簡直可以買3到4台的特斯拉跑車,同時也有印度網友換算名錶的價格將近31億印尼盾,表示自己被誇張的金額嚇傻了,也非常佩服梅西驚人的「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