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餐廳「狂吃1海鮮」能回本?老饕笑了:內行都吃這2道
有網友好奇,到旭集狂吃「1海鮮」會不會吃到老闆哭?掀起熱議。(示意圖/翻攝自旭集和食集錦臉書)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許多吃到飽餐廳菜色齊全,又沒有份量限制,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不過,由於一餐價格不菲,「怎麼吃回本」一直是網友關注的議題之一。「旭集 和食集錦」號稱是全台最難訂的吃到飽餐廳,推出在一般餐廳少見的「鰻魚飯」,有網友對此好奇「狂吃鰻魚老闆會哭嗎?」釣出老饕分享「回本秘訣」,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妹子買LINE代幣驚覺「分2次會更便宜」 內行人曝最划算買法

一名網友26日在PTT發問「旭集狂吃鰻魚老闆會哭嗎?」並解釋,鰻魚在吃到飽餐廳中,算是少見食材,就連一般餐廳的鰻魚飯也不便宜,大多要價4、500元,「旭集一人要2000元,我如果狂吃鰻魚,老闆會哭吧?」

吃到飽餐廳「狂吃1海鮮」能回本?老饕笑了:內行都吃這2道
「旭集 和食集錦」號稱是全台最難訂的吃到飽餐廳。(圖/翻攝自旭集和食集錦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看了全搖頭,紛紛在留言區回應「會笑吧,讓你吃啊」、「進貨成本遠低於你的想像」、「老闆會鈔票數到哭」、「會用鈔票擦眼淚吧」、「那份量 ,可能要點20碗才算外面的一份」、「你覺得老闆會讓你吃倒嗎?」、「什麼時候台灣人才會捨棄想在吃到飽吃垮人家的想法」、「你吃多覺得賺?這是窮人思維」。

吃到飽餐廳「狂吃1海鮮」能回本?老饕笑了:內行都吃這2道
除提供各式海鮮美食,旭集也推出一般吃到飽餐廳少見的「鰻魚飯」,頗受台灣網友關注。(示意圖/翻攝自旭集和食集錦臉書)

另外,也有老饕點名「干貝」「麵包蟹」才是必吃食材,「我都麵包蟹和干貝吃到爽」、「」、「煎干貝其實CP值也很高,正常男生一餐吃60顆沒問題」、「內行的就是狂吃黃金蟹膏,一隻六百,吃三隻就回本,同時間可以喝個功夫鵝湯」、「我都吃螃蟹,那螃蟹真的有料」。

吃到飽餐廳「狂吃1海鮮」能回本?老饕笑了:內行都吃這2道
原PO在PTT全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男大生「耍奧步」想坑Uber司機 她聽「這句」驚覺有詐1招神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