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就享受!狗狗太熱情「啃咬示愛」 橘貓棄守閉眼17萬網笑:救命

母狗Agu常熱情地對著Ta又啃又咬,近期更是「進化」含住整顆貓頭,讓原PO哭笑不得。(圖/翻攝自IG @n.hawnyan)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貓奴、狗奴們常擔心自己出門,毛小孩獨自在家會感到孤單,若能力所及都希望能養2隻以上的寵物,讓牠們一起作伴。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公橘貓「Ta(ターコロ)」及母狗「Agu(アグ)」,熱情的Agu時常展現愛意,對著Ta又啃又咬,近期更是含住整顆貓頭,不過Ta卻是相當無奈,讓人看了又氣又笑,影片吸引17萬人狂刷愛心。


Ta及Agu平時都很喜歡對方,熱情的Agu常常啃咬Ta的耳朵。(圖/翻攝自IG @n.hawnyan)

日本飼主在IG帳號「@n.hawnyan」中紀錄愛貓Ta以及愛犬Agu的日常點滴,Agu個性活潑、熱情,喜愛啃咬Ta的貓耳,近期竟大進化,直接張大嘴含住Ta的貓頭,「被寵愛」的Ta起初似乎有些驚嚇,但最後只瞇著眼睛任牠擺布,表情相當厭世、無奈。

Agu直接張大嘴含住Ta的貓頭,「被寵愛」的Ta起初似乎有些驚嚇,但最後只瞇著眼睛任牠擺布。(圖/翻攝自IG @n.hawnyan)

影片一出,粉絲紛紛笑回「這正是我愛吃的」、「太可愛了,我忍不住笑了」、「表達愛的方式」、「喜歡的東西就想放嘴裡,我知道狗狗感受」、「強烈感情的表達」、「貓貓不反抗也很可愛,看得出很信任對方!」、「這感情太沉重...」、「我也愛啃咬我家的狗,讓我有強大的幸福感」。

Ta其實平時也會替Agu梳毛,舔舔耳朵、頭頂,Agu則閉眼享受,毫不反抗。(圖/翻攝自IG @n.hawnyan)

不過,Ta其實平時也會替Agu梳毛,舔舔耳朵、頭頂,Agu則閉眼享受,毫不反抗,1狗1貓天天窩在一起睡覺、玩耍,天冷時一起坐在暖爐前取暖,早已習慣彼此的存在,好感情也融化全網,累積4.5萬名粉絲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