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萱瑜升格準新娘尺度大開!合體吳婉君「脫掉比基尼」大秀身材
Junior(左圖左)在帛琉向交往2年的女友林萱瑜(左圖右)求婚成功,林萱瑜也曬出比基尼美照。(圖/翻攝自Kiki-林萱瑜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1歲女星林萱瑜拍攝八點檔與Junior(韓宜邦)相識,2人還在劇中組成「豪美CP」,最後擦出愛火相戀,雙方低調交往2年,最近男方在帛琉求婚成功,喜訊讓大批網友都獻上祝福。而這趟求婚之旅還有其他朋友一塊同行,藝人吳婉君今(1)日就分享與林萱瑜等人在帛琉的比基尼美照,眾人還大方「解放上空」,火辣尺度破表。

更多新聞: 蔡瑞雪放送性感床照!托腮趴床洩「神秘領域」網嗨:誰睡得著

林萱瑜升格準新娘尺度大開!合體吳婉君「脫掉比基尼」大秀身材
吳婉君(左2)曬出與黃玉榮老婆、林萱瑜、林萱瑜妹妹(由右至左)的比基尼美照。(圖/翻攝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

Junior、林萱瑜近期到帛琉旅遊並求婚,同行的還有其他藝人朋友,包括吳婉君、黃玉榮夫妻也都同行,吳婉君今日就分享一系列的海邊泳裝照,她與林萱瑜、黃玉榮妻子蔡一支、林萱瑜妹妹一塊穿上比基尼,在帛琉清澈海邊留下美麗倩影。後來在蔡一支的提議下,眾人還大膽脫掉上半身的比基尼,背對鏡頭留下火辣美照,只見吳婉君和蔡一支大方插腰,林萱瑜和妹妹則是略顯害羞,一手緊抱著胸口,但還是看得出來4個人身材都凹凸有致,美照獲得大批網友讚美。

林萱瑜升格準新娘尺度大開!合體吳婉君「脫掉比基尼」大秀身材
吳婉君、蔡一支、林萱瑜妹妹、林萱瑜(由左至右)在海邊大方脫下比基尼,留下性感合照。(圖/翻攝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


吳婉君在文中寫下「給大家開工上班提提神!振奮精神」,並笑說4個人都是「漂亮寶貝」。她也分享拍照過程,「好險有一支嫂嫂的提議,才能在這美麗的無人島留下這麼可愛又漂亮的照片!然後害羞的林家姐妹就在半推半就之下,被我們拖著一起脫了」。美照曝光後,黃玉榮就在底下留言,「性感又健康啊,比這裡的風景還美了」。

林萱瑜升格準新娘尺度大開!合體吳婉君「脫掉比基尼」大秀身材
林萱瑜也曬出個人的比基尼美照,並甜曝是由Junior掌鏡。(圖/翻攝自Kiki-林萱瑜臉書)


剛升格為準新娘的林萱瑜今日也在個人臉書分享自己的比基尼美照,她身穿綠色比基尼,高舉雙手在海灘邊拍下美照,腹部沒有一絲贅肉,勻稱好身材相當健美。林萱瑜也不忘放閃,她在文中寫下,「你們心在連假,我的心在帛琉,回~~不~~來~~~~」,最後還補上一句,「他說以後得標上,Photo by Junior」,透露美照是出自Junior之手,2人的濃情蜜意也閃瞎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林襄滑雪場「比基尼美照」火辣公開!撩人跪姿Yuri狂讚:魔鬼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