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變撩人小白貓!「純色緊身衣」曝真實身型…5千粉心急:想領養
短今於27日分享自己「白貓造型」的照片,瞬間引發粉絲大震盪。(圖/翻攝自短今IG@sammie_923)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有著甜美外貌以及173公分高䠷身材,每每站在球場熱舞應援的身影,總是特別吸引觀眾注意,工作滿檔的短今日前特別抽空飛往日本旅遊,直到18日終於返回台灣,重新開始忙碌的工作行程,27日她在個人IG曬出自己「化身小白貓」的撩人造型,吸引破5千粉絲到場朝聖,激動喊出:「想養這隻貓!」。

更多新聞: 短今「證件照差太大」海關認不出!她堅持「明明沒變」一看護照糗了

短今變撩人小白貓!「純色緊身衣」曝真實身型…5千粉心急:想領養
短今27日曬出自己的「白貓裝扮」,她綁出超萌「貓耳髮型」,吸引破5千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短今IG@sammie_923)
短今27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白貓裝扮」,一套緊身的白色羅紋套裝,顯露她緊實的火辣身材,套裝分為上下2截的設計,讓短今纖細的小蠻腰隱隱露出,除此之外,短今一對「傲人長腿」也穿上透膚白長襪,半透明的材質透出淡粉色美腿,十分撩人,為了扮演成一隻白色小貓,短今特地利用髮箍纏上自己的長髮,編出超萌貓耳造型,讓粉絲看到瞬間都融化,短今在貼文模仿貓咪叫聲,說道:「喵嗚~不可能回國後天天都在工作吧?」,雖然偷偷抱怨工作忙碌,但短今並未在照片顯現一點疲態,每個快門都捕捉短今「100分」的燦爛笑容,看起來非常敬業。

短今變撩人小白貓!「純色緊身衣」曝真實身型…5千粉心急:想領養
除了貓耳造型之外,短今一身純白服飾更是讓粉絲忍不住誇獎:「太美啦!」。(圖/翻攝自短今IG@sammie_923)

短今化身小白貓的照片一在網路上公開,立刻吸引5700名粉絲到場按讚,許多網友激動回應:「請問這種喵喵哪裡可以領呢?」、「本日最可愛的小喵非妳莫屬!」、「這喵養了不吃虧,穩賺不賠。」、「好可愛的短今貓。」、「超甜美性感可愛的小貓。」、「白色的造型也很好看!」、「喵喵今好可愛。」、「誘人的白色短今貓。」。

短今變撩人小白貓!「純色緊身衣」曝真實身型…5千粉心急:想領養
粉絲見到短今的貓咪裝扮之後,紛紛敲碗詢問:「哪裡可以領養?」。(圖/翻攝自短今IG@sammie_923)




更多新聞: 59歲布萊德彼特「皺紋真貌」太驚人!「白鬍+老花眼鏡」現身典禮嚇壞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