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前線佮你講》曲解全動法?特定媒體主打言論桎梏和學子上戰場|EP23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台灣最前線嘎哩供EP23》聚焦於「全動法到底是啥?為何紅藍緊張?」「箝制言論自由?年輕學子上戰場?」「您怎麼看?紅藍綠的全動法攻防戰」,來聽聽許仲江主播(仲江哥/民視戰神)怎麼說吧!

●有媒體報導,教育部近日召集地方教育主管機關討論,要求將不分男女的16歲以上學生填報全民防衛動員署雲端系統,對此,師長呼籲政府勿製造恐慌。國防部澄清,依法戰時國軍軍工廠武器彈藥生產,並非學校防護團之服勤範圍,相關報導並非事實。

●全民防衛動員法修法新增動員方案「懶人包」

歡迎追蹤《民視嘎哩供》臉書粉絲團及《民視讚夯》YT頻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每週三下午4點30分,持續為您帶來最沒包袱、最敢嘴的政論Talk Show!


今日精選的網友回覆:

1.現在國民黨地方政府的態度就是不做事、爭功諉過、民進黨做的市政建設就跑去剪綵、如果出了問題就推給中央,推給前任南投垃圾問題不就是很明顯的例子了?新竹市高虹安現在還在拼命幫前任市長的市政建設剪綵割稻尾!

2.「在戰爭與屈辱面前,你選擇了屈辱!可是屈辱過後,你仍然得面對戰爭!」溫斯頓.丘吉爾曾說過的話由言在耳!對抗國共兩黨釋放的假消息、認知作戰而生的全動法竟然還可以被他們利用,我也真的醉了,生為台灣人真可悲?

3.為何不對亂散播謠言的新聞台提告,民進黨太軟弱,NCC到底有沒有魄力?對於高嘉瑜、王世堅、何志偉何時要進行停權,並且,不提名立委選舉,何時開除黨籍?我們這些忠實的民進黨支持者,一切看在眼裡。

4.中國或許沒有兩棲登陸作戰的能力,但習近平周遭的人可不會這樣講,習近平所聽到的一定是解放軍戰力已經超英趕美,可以跟美國一搏。一言堂的制度下,領導人真會做出正確決定?那二戰日本、德國不就戰勝了嗎?俄國也應該早就攻下烏克蘭了不是嗎?



請收看《台灣最前線嘎哩供EP23》完整影片:https://fb.watch/i_U2XLcA2h/


國內外政壇只看仲江哥,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為您即時線上解惑,請鎖定每週三16: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台灣最前線嘎哩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