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中國開唱…黃牛開價12萬!小粉紅「含淚翻牆」討拍:太難搶了
周杰倫近日宣布將在中國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黃牛過於猖獗,許多中國歌迷甚至翻牆到周董IG留言抱怨。(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歌手周杰倫出道22年,憑藉獨特的「周氏風格」稱霸華語歌壇,每當一推出專輯、演唱會都會掀起瘋搶潮。隨著疫情趨緩,周杰倫也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底即將到中國4個城市開唱,沒想到消息曝光後,不僅一票難求,黃牛也十分猖獗,票價甚至開到12萬台幣,讓中國網友全炸鍋,翻牆到周杰倫的IG留言求加場。

更多新聞: 苗栗球場驚見櫻木花道!內行見1細節笑「門外漢」 本人現身網全嗨炸


周杰倫中國開唱…黃牛開價12萬!小粉紅「含淚翻牆」討拍:太難搶了
周杰倫近日宣布將舉辦「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到中國4個城市開唱。(圖/翻攝微博)


周杰倫近日宣布將舉辦「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先是在6月到海口市「五源河體育館」開唱,接下來還會前往呼和浩特、太原、天津等4個城市舉辦,開唱消息曝光後,演唱會門票更是短短不到30秒就完售,讓許多歌迷們當場傻眼,不過,正因為一票難求,也讓黃牛們相當猖獗,私毫不手軟的開價,搖滾區第1排來到28,000人民幣(約12.4萬元台幣),甚至還有6,000人民幣(約2.6萬元台幣)的天價。

周杰倫中國開唱…黃牛開價12萬!小粉紅「含淚翻牆」討拍:太難搶了
有不少中國歌迷翻牆到周杰倫的IG留言,抱怨票全被黃牛搶走。(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事後有不少中國歌迷翻牆到周杰倫的IG留言,大嘆「哥你知道你的票超級難搶嗎?」、「哥,能不能送我兩張票,太難搶了,我好想哭」、「你的票真的真的太難搶了,全被黃牛搶走啦!」、「黃牛現在賣票第一排28000(約12.4萬元台幣),真的太難了」、「哥,演唱會門票太難搶了啊,全給黃牛和票務了,真正的歌迷只能手動搶不到然後高價買,能否帶個頭整治一下啊」、「你的票太難搶了,實在無能為力去看你。我已經被黃牛騙走一萬塊了!」。

周杰倫中國開唱…黃牛開價12萬!小粉紅「含淚翻牆」討拍:太難搶了
6月30日至7月2日的房價大幅飆漲。(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除了黃牛價格大幅飆漲以外,根據《中新經緯》報導,在開唱消息曝光後,附近飯店火速調漲房價,甚至有業者的漲幅高達3倍,開賣當天截至中午12時,飛往海口的機票的搜尋量比前1天增長了174%,飯店的搜尋量也成長了200%。

更驚人的是,海口多家飯店接獲消息後,把演唱會期間的房價大幅調整,像是海口雅特國際會議中心酒店平日房價最低人民幣965元(約新台幣4254元),6月30日則飆到人民幣2805元起(約1.2萬元新台幣)。楠京酒店也從平時人民幣195元(約新台幣864元),飆漲到833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672元)。

更多新聞: 人氣直直落?丟丟妹現身台中市場叫買 嘆「沒人理」營業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