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只穿BRA」看ITZY演唱會!穿太辣引台下暴動 男觀眾全臉紅
百萬網紅「Yumi.k」(右)身穿火辣現身ITZY(左)演唱會現場。(圖/翻攝自IG @itzy.all.in.us、@aboutyumik)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ITZY日前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CHECKMATE》,並在2月26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與台灣粉絲們見面。而在演唱會觀眾席竟出現1名「超吸睛」的女歌迷,只見她身穿超火辣裝扮,大秀傲人身材,讓現場所有男觀眾眼睛不知道該看哪,亮眼程度甚至把ITZY給比下去。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隊躺床照流出!襯衫忘記扣洩「神秘領域」 網嗨:羨慕攝影師


百萬網紅「只穿BRA」看ITZY演唱會!穿太辣引台下暴動 男觀眾全臉紅
百萬網紅「Yumi.k」身穿火辣現身ITZY演唱會現場。(圖/翻攝自Yumi.k IG)


這位在ITZY演唱會現場,身穿火辣勁裝的就是知名百萬網紅「Yumi.k」,只見她上半身只穿著1件紅色內衣,肩帶的設計還繞頸穿過上圍,引發眾人遐想,下班身則穿著紅色棉褲,整套紅色右火辣的裝扮,讓人看了超害羞,而她也在演唱會結束後開心發文,「第一次看韓團演唱會~好讚,希望下次能做(坐)第一排」,並大讚成員「申留眞」,「太帥了啦,戀愛了」。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粉絲暴動,高喊「看妳大家也戀愛了~」、「好辣」、「好漂亮」、「性感女神身材好美哦!」、「這件太性感」,也有網友看到後面其他ITZY粉絲包緊緊,關心「擔心妳會被冷到感冒了」。


百萬網紅「只穿BRA」看ITZY演唱會!穿太辣引台下暴動 男觀眾全臉紅
有著好身材的「Yumi.k」過去看羅志祥、楊丞琳演唱會時,都音穿著火辣掀起討論。(圖/翻攝自Yumi.k臉書)


事實上,有著好身材的「Yumi.k」,已經不是第1次穿著大膽看演唱會,日前她看羅志祥演唱會時,也身穿火辣,身上僅1件水藍色「蝴蝶小背心」,全身只有1塊布擋住上半身,看楊丞琳演唱會時,還因沒穿內衣引發不小討論。


更多新聞: 人氣直直落?丟丟妹現身台中市場叫買 嘆「沒人理」營業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