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被羅志祥借走!李國毅假抱怨真放閃「1暖舉」萬粉狂讚:沒愛錯偶像
李國毅(圖一右)發文「假抱怨偷放閃」,他替愛妻甘煖琳(圖一左)清洗練舞球鞋,抱怨老婆被羅志祥(圖二右)借走。(圖/翻攝自IG @lllego、@kanorang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李國毅與老婆甘煖琳(橘子)2021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個女兒,時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不過愛情長跑16年才走入婚姻的2人,鮮少公開曬恩愛。李國毅昨(1)日發文假抱怨偷放閃,無奈表示「太太被羅志祥借走」,愛妻忙於演唱會排練,貼心的他替對方清洗練舞常穿的鞋子,貼文一出,粉絲大讚「沒愛錯偶像」。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透視裝「鈕扣大開」火辣挖2洞!撩人畫面曝光網全暈:香爆

李國毅昨(1)日在IG發文假抱怨真放閃,貼心的他將老婆練舞常穿的球鞋清洗乾淨,寫下「馬上又要開始主任(羅志祥)演唱會排練,說好跟我借一下太太就還我,結果帶著她世界巡迴跑」,才笑說自己在開玩笑,「謝謝給她機會,很感謝很珍惜」。

愛妻被羅志祥借走!李國毅假抱怨真放閃「1暖舉」萬粉狂讚:沒愛錯偶像
甘煖琳正忙於羅志祥演唱會排練,李國毅貼心替老婆清洗練舞常穿的球鞋。(圖/翻攝自IG @kanorange、@lllego)

而李國毅也向老婆喊話「盡力就好,不要受傷」,貼文一出,吸引1.1萬個讚,粉絲紛紛回應「好暖的老公」、「你這樣貼心!都拿你當標準⋯是不是要讓我們都找不到老公啊」、「真的太貼心了…這老公真讚」、「天啊!真的沒有喜歡錯偶像」、「這麼多年沒看錯人,好爸爸好老公」、「幸福的李太太」、「演唱會我都有特別看你太太跳舞!」。

愛妻被羅志祥借走!李國毅假抱怨真放閃「1暖舉」萬粉狂讚:沒愛錯偶像
李國毅與甘煖琳愛情長跑16年,2021年才走入婚姻,婚後育有一女。(圖/翻攝自IG @kanorange)

事實上,李國毅愛妻甘煖琳過去是中華職棒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也當過羅志祥的專屬舞者,產後積極復工,去年7月還替羅志祥演唱會伴舞,當時李國毅更到後台送花替她應援。

愛妻被羅志祥借走!李國毅假抱怨真放閃「1暖舉」萬粉狂讚:沒愛錯偶像
甘煖琳過去是啦啦隊成員,也當過羅志祥的專屬舞者,李國毅曾到後台送花替她加油。(圖/翻攝自IG @kanorange)

更多新聞: 還原新婚派對!小S酒醉失控「AKIRA襯衫被撕破」嚇壞…林志玲反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