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驚傳離婚!日媒曝「4月正式宣布」 愛妻工藤靜香回應了
近日有日媒爆出木村拓哉(左)與工藤靜香(右)已經確定離婚,將在4月對外公布,如今工藤靜香也發聲了,但態度卻讓所有人猜不透。(圖/翻攝自工藤靜香、木村拓哉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不僅是知名歌手也是演員,多部作品都深受粉絲的喜愛,2000年與歌手工藤靜香結婚後,家庭生活甜蜜,生下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2個寶貝女兒。不料,就在大家認為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愛的甜蜜之時,近日卻有日媒爆出兩人已經確定離婚,將在4月對外公布,如今工藤靜香也發聲了,但態度卻讓所有人猜不透。

更多新聞: 人氣直直落?丟丟妹現身台中市場叫買 嘆「沒人理」營業額曝光


木村拓哉驚傳離婚!日媒曝「4月正式宣布」 愛妻工藤靜香回應了
工藤靜香(左)與木村拓哉(右)結婚23年,近日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自工藤靜香、木村拓哉IG)


根據日本雜誌《FRIDAY》報導,有富士電視台員工透露,說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2人已在1月傳出離婚,並表示因為當時木村主演的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上映,加上4月還有新劇《風間公親-教場 0-》要開播,擔心會模糊焦點才遲遲沒有公布,且富士電視台跟傑尼斯事務所關係不錯,因此消息一出,瞬間引發討論。

至於2人為何感情會出問題?報導指出,由於工藤靜香在去年底登上《NHK紅白歌合戰》時遇到舊愛,也就是知名樂團「X JAPAN」隊長YOSHIKI,雙方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除此之外,工藤靜香也被發現在去年11月追蹤對方IG,木村拓哉甚至傳出被氣到要離婚,加上2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都已成年,也被外界認為是離婚好時機。


木村拓哉驚傳離婚!日媒曝「4月正式宣布」 愛妻工藤靜香回應了
由於2個女兒木村心美(左)、木村光希(中)都已成年,也被外界認為是離婚好時機。(圖/翻攝木村心美IG)


而在近日,工藤靜香在家門前被記者圍堵,問到離婚一事時,她則噗哧一聲笑出來,表示「大家想寫什麼都可以隨便寫、自由地寫,我想這不是一個需要讓大家這樣特別過來問的問題,我也不會回答」,由於這回答當中並沒有否認,所以態度讓人猜不透,但過去工藤靜香從來不會回應跟老公木村拓哉的問題,就算是上節目也一樣,因此許多網友認為工藤靜香應該是太過無奈,所以才懶得回答。

事實上,木村拓哉於2000年事業正紅時,無預警在演唱會開始前宣布與工藤靜香結婚的消息,讓粉絲們全心碎,消息曝光更是轟動整個娛樂圈,日本當地甚至將這件事當成國家大事報導,每隔15分鐘就報導一次,可見當時木村人氣有多高。不過人紅是非多,2人也時常成為媒體焦點,這次也不是第1次傳出婚變消息,但夫妻倆從沒正面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只穿BRA」看ITZY演唱會!穿太辣引台下暴動 男觀眾全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