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拚了!Lisa外套裡只穿BRA 霸氣加碼「掀瀏海」征服萬網
Lisa近日成為《Harper’s Bazaar》新加坡版3月號封面人物,一連拍攝5版封面,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Lisa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後,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其中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高挑身材,被譽為「人間芭比」,深受全球各大時尚品牌寵愛。如今隨著3月的到來,許多雜誌也紛紛公開自家當月的封面人物,其中《Harper’s Bazaar》新加坡版的封面,除了邀請Lisa坐鎮,還一次釋出5版封面,引發全球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林采緹「頭髮1特質」被誤會多年 IG不忍反擊了:無言到極點

《Harper’s Bazaar》新加坡版昨(1日)釋出本月最新封面,畫面可見,Lisa一連換上5套穿搭,其中有2套直接以綁帶式泳裝搭配,內搭造型激似BRA,而外頭只披著一件單薄外套,「中洞大開」的造型有別於平時甜美可愛的形象。

登封拚了!Lisa外套裡只穿BRA 霸氣加碼「掀瀏海」征服萬網
Lisa的外套「中洞大開」,露出裡頭的性感內搭。(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 SG IG)

此外,Lisa還有一套咖色麂皮洋裝,露出傲人直角肩、一雙纖細素手,配戴金色系首飾,凸顯出自身的高貴氣質,再加上濕髮造型,將原先的齊瀏海抓出層次感,罕見讓額頭出來見客,展現十足個性的氛圍。

登封拚了!Lisa外套裡只穿BRA 霸氣加碼「掀瀏海」征服萬網
Lisa身穿一襲咖色麂皮短裙,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 SG IG)

Lisa這5版封面曝光後,立即吸引數萬名網友注意,登上熱門話題焦點。網友們對此也紛紛回應「這氣場太強了」、「為什麼這麼性感…」、「Lisa氣場越來越強大了」、「這就是我的女神呀」、「辣麗莎不是叫假的!」、「真的有被莎到...」、「不愧是人間芭比,好喜歡」、「愛死lisa,我永遠的女神!」。

登封拚了!Lisa外套裡只穿BRA 霸氣加碼「掀瀏海」征服萬網
Lisa這次以濕髮造型現身,將原先的齊瀏海抓出層次感,引發關注。(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 SG IG)




更多新聞: 蔡阿嘎快閃東京「戴口罩包緊緊」仍被認出 網曝1特徵:辨識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