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快閃店?Toyz飲料店遭列「既存違建」恐遭拆除 本人回應了
由Toyz創立的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被台北市建管處證實是民國83年以前的「既存違建」。(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Toyz》、拾汣茶屋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實況主Toyz(劉偉健)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菜單中推出限定的「87元橙芝汗」,酸度破表,引發討論,昨(2)日Toyz更是跟館長(陳之漢)開直播互罵,Toyz的直播存檔更是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不過人紅是非多,「拾汣茶屋」才剛開幕第2天,就被建管處證實為「既存違建」,對此Toyz也終於發聲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才剛被館長痛譙!Toyz秒上新片曝「錄音檔」開酸:懂不懂尊師重道?


原來是快閃店?Toyz飲料店遭列「既存違建」恐遭拆除 本人回應了
由Toyz創立的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被台北市建管處證實是民國83年以前的「既存違建」。(圖/翻攝自拾汣茶屋臉書)


由Toyz創立的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在開幕前的壓力測試,就吸引了滿滿人潮,人甚至多到讓附近住戶出入困難,不過好景不常,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拾汣茶屋」所在的位置,被台北市建管處證實是民國83年以前的「既存違建」,依現行規定應拍照列管,但發現有部分做為營業性廚房使用,已違反規定,將依法查報處分,並要求業者改善,若不改善將拆掉整個違建。

原來是快閃店?Toyz飲料店遭列「既存違建」恐遭拆除 本人回應了
此處違建在2013年6月14日就自行拆除完成,不過2015年時,又有店家進駐,並繼續挑戰法規,讓違建就這樣持續至今。(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事實上,相關資料顯示,此處違建在2013年6月14日就自行拆除完成,不過2015年時,又有店家進駐,並繼續挑戰法規,讓違建就這樣持續至今,雖然2018年2月有對該違建進行協調,但最後並沒有定下結論,僅寫下「經107年2月27日議員議會結論未送達」,換句話說該違建在協調過後,仍存在了超過5年之久,如今則輪到Toyz創立的「拾汣茶屋」。


原來是快閃店?Toyz飲料店遭列「既存違建」恐遭拆除 本人回應了
Toyz針對違建一事做出回應。(圖/翻攝自IG @toyzlol)


眼看才剛試營運沒幾天,Toyz的手搖飲店就傳出噩耗,不禁讓人擔心未來的營運狀況,也有不少人落井下石,表示「館長這次要逆轉勝了嗎?」、「真的是劉違建」、「原來是快閃店」、「小丑竟是我自己」;對此,Toyz本人則在《遊戲大亂鬥》的直播中回應此事,表示「違建就房東問題,我們就配合建管局輔導改善而已」,並輕鬆說道「小問題」,看來此事似乎沒對他的手搖飲店造成太大影響。

更多新聞: Joeman聯名商品偷工減料?Toyz試吃「這1樣」後秒開轟:再也不會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