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23年婚姻掰了?工藤靜香深夜曬「臉頰凹陷照」點名感謝他

工藤靜香與木村拓哉23年婚姻驚爆「離婚」,工藤靜香當晚直接發文曬出近況。(圖/翻攝自工藤靜香IG@kudo_shizuka(左)、翻攝自木村拓哉IG@takuya.kimura_tak(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亞洲永遠的螢幕男神木村拓哉近期傳出離婚消息,有電視台員工爆料他與「壞壞偶像」始祖工藤靜香用心經營23年的婚姻已於2023年1月劃下句點,消息一傳出立刻引起日本網友熱議,媒體也馬上向工藤靜香確認事情的真實性,卻得到工藤靜香回答:「隨便大家怎麼寫。」的曖昧答案,當晚工藤靜香也一如往常地在個人IG,曬出自己參加電視台的演出畫面,態度輕鬆地感謝節目主持人與工作團隊,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八卦消息影響。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23年婚姻傳出「離婚危機」,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takuya.kimura_tak(左)、翻攝自工藤靜香IG@kudo_shizuka(右))

52歲日星工藤靜香從1987年出道,以「壞壞偶像」的性感形象在演藝圈走紅,憑藉獨特魅力以及堅強歌唱實力,掀起一波追隨熱潮,不過她卻在事業巔峰之際,於2000年突發宣布與日本當紅男星木村拓哉結婚,而後育有2女,由於工藤靜香與木村拓哉各自都有著大批粉絲,所以2人的婚後生活十分低調,2人「低調護愛」的呵護行為,也使婚姻安穩走過23年,沒想到近日卻被日媒爆料2人疑似鬧掰,已於1月協議離婚,只是礙於木村拓哉尚有新作未發表,為了不讓離婚消息蓋過作品宣傳期,而決定「暫不公開」。


對於「離婚風波」,工藤靜香向媒體表示:「大家想怎麼寫都可以。」(圖/翻攝自工藤靜香IG@kudo_shizuka)

工藤靜香與木村拓哉離婚消息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媒體前往夫妻居住的大宅外,向工藤靜香詢問「事發真相」,沒想到工藤靜香只是「噗哧一笑」,並颯爽表示:「大家想怎麼寫都可以,請自便,我想這不是一個需要大家特別來尋找答案的問題,我也不會回答。」,雖然語氣爽朗,不過工藤靜香也沒有正面回答「是或不是」。

工藤靜香的心情似乎沒因為外界八卦瘋傳的情形而出現半點影響。(圖/翻攝自工藤靜香IG@kudo_shizuka)

工藤靜香的心情似乎沒有因外界熱議她與丈夫的私人生活而受到一絲影響,她於2日深夜在個人IG曬出自己參加日本電視台節目「SONGS 中島美雪特集&下半期名場面集(SONGS 中島みゆき特集&下半期名場面集)」的近況照,只見工藤靜香身穿一件深V粉色洋裝,剪裁有如「希臘女神」,她站在華麗舞台中央,抓著直立式麥克風演唱中島美雪的經典歌曲,當燈光撒在她臉龐,瞬間散發出溫柔深情的氛圍,使人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工藤靜香保持「0贅肉」絕佳狀態登台演出,自信展示巨星風采。(圖/翻攝自工藤靜香IG@kudo_shizuka)

現年52歲的工藤靜香依然保持「0贅肉」的絕佳狀態,即使雙頰稍微凹陷,卻依然不影響她耀眼的巨星風采,工藤靜香也發表演出的感想:「電視台的打燈一直都非常美麗,實在讓人太開心了,非常感謝。」,同時她也點名2位節目主持人大泉洋與戶次重幸,感謝他們細心的主持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