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一甩辣妹風改當「日系洋娃娃」!甜笑模樣網融化:卡哇伊
林襄曬出日系洋裝美照,超卡哇伊的裝扮獲得網友狂讚。(圖/翻攝自「95_mizu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除了擁有清純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光是IG就累積超過152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除了啦啦隊活動,林襄也接下不少主持或是活動代言,行程滿檔。林襄最近到日本旅遊,她昨(2)日曬出在當地熱門景點的打卡美照,她穿上日系洋裝,整個人洋溢青春可愛氣息,瞬間融化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林襄滑雪場「比基尼美照」火辣公開!撩人跪姿Yuri狂讚:魔鬼S

林襄一甩辣妹風改當「日系洋娃娃」!甜笑模樣網融化:卡哇伊
林襄曬出日系洋裝穿搭照,不同以往的風格同樣獲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近期到日本旅遊,她昨日到了當地熱門景點,涉谷Shibuya Sky展望台看夜景,林襄寫道,「早上很漂亮,晚上更漂亮,47樓層高、360度透明玻璃眺望整個東京」。此外,林襄也曬出自己的穿搭美照,她身穿一件日系洋裝,袖口採蓬蓬袖設計,領口處還有蝴蝶結點綴,再搭配一件深藍色背心,整體造型讓林襄看起來就像是洋娃娃一樣。林襄對著鏡頭比耶、眨眼、露出甜笑,一舉一動都融化大批粉絲。

林襄一甩辣妹風改當「日系洋娃娃」!甜笑模樣網融化:卡哇伊
林襄換上日系洋裝,在日本涉谷的展望台留下卡哇伊美照。(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向來都走辣妹路線,這回改走溫柔風格,她似乎也不太習慣,在IG限時動態詢問廣大網友,「日系洋裝有適合我嗎?」。網友看完她的美照後,都一面倒猛誇,「這套也太日系好可愛」、「以為日本人妹紙」、「真的萌又可愛」、「這個裝扮也太可愛了」、「超甜美可愛」、「人可愛穿甚麼都好看!」、「笑容好甜呀」、「卡哇伊」。

林襄一甩辣妹風改當「日系洋娃娃」!甜笑模樣網融化:卡哇伊
林襄先前曬出一系列日本雪地比基尼美照。(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近期常常飛到日本旅遊,她先前也曾曬出一系列雪地美照,她嫵媚地跪在雪地上,上半身僅穿著鵝黃色比基尼,下半身則是搭配了滑雪褲,其他配件包括毛帽、墨鏡也有一應俱全。吸睛的是,林襄的豐滿上圍呼之欲出,腹肌線條也若隱若現,好身材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更多新聞: 林襄加碼曬雪地比基尼辣照!曝「真實體重」嬌喊:運動量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