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低價策略!最便宜19元也能生存 Toyz公開手搖飲「賺錢內幕」
Toyz公開手搖飲料便宜賣還能賺錢的關鍵。(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電競職業選手現為網路實況主的Toyz(劉偉健),日前創立的手搖飲料店「拾汣茶屋」開幕掀起討論話題,以主打「低價、高品質」為特色吸引許多人朝聖,最便宜一杯紅茶只要19元,而Toyz也親自曝光飲料店「疊價」內幕,也公開茶葉進貨價格,讓網友直呼這是手搖引界的新革命,喊話「你一定要撐下去!」。

更多新聞: 他讚Toyz飲料店CP值超高!噴滴妹「賣太貴」遭網嗆:價錢很合理

大打低價策略!最便宜19元也能生存 Toyz公開「2大賺錢內幕」
Toyz回應手搖飲背後賺錢內幕。(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現今手搖飲料一杯動輒80、90元,甚至要破百元,和一個便當的價格差不多,讓不少人感嘆銅板飲料已經越來越難找,而Toyz開的手搖飲料店「拾汣茶屋」,價目表曝光後不少人相當驚訝,其中像是紅茶、綠茶、清茶、烏龍茶,中杯價格都只要19元,大杯也只要25元,就連「珍珠鮮奶茶」的價格也是中杯39元、大杯50元,可說是相當便宜。

飲料價格便宜市面上多數手搖引20%以上還能賺錢,許多人疑惑的首要問題「怎麼可能賣那麼便宜還可以生存呢?」Toyz也發片回應主要關鍵就是「很多大品牌的加盟模式,都是品牌方會『疊價』給加盟主!」,他以綠茶茶葉為例,一般價格落在150至170元「但是這個茶葉啊,從品牌方給到了這個加盟方的時候呢,疊價都是超過100%甚至到200%的,我比較誇張的是聽過150塊的這個綠茶,疊價給這個加盟主的時候,是到500塊錢」。

大打低價策略!最便宜19元也能生存 Toyz公開「2大賺錢內幕」
Toyz透露加盟主「疊價」的影響,造成飲料價格相對變高。(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Toyz解釋正是因為「疊價」的關係,造成飲品價格只能不斷上調,才會有現在常見的80塊一杯、90塊一杯,「所以可想而知,這個疊價,讓這些加盟主呢,確實比較不好賺到錢」,而Toyz也直接公開自己的原物料進價,他透露80%的茶葉是向南投名間的「銘泰茶行」所購買,茶廠老闆娘也親自回應,市售手搖飲鹿茶單價約落在170元,而「拾汣茶屋」則是以220元拿到進價,品質與口感上「會略勝一點」,紅茶方面Toyz以205塊近價,與市售的約130元,品質也是比市面上的更好。不少網友看到Toyz賣飲料背後內幕,認為這真的對手搖飲料界帶來新革命,紛紛力挺留言表示「大家都在漲價,你卻改低於市場行情的價格再賣,給你掌聲鼓勵,也請你務必要撐下去!!!」、「Toyz 已經把開手搖店賺錢包裝成手搖市場革命,果然有料的人是打不死」。

更多新聞: Toyz飲料店將開幕!買得到「87元橙芝汗」親曝這天每人免費喝1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