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水中起身」薄紗全濕透!晃動倒影曝「真實身型」網沸騰:睡不著

綾瀨遙在廣告中穿著一身薄紗潛入水中,她絕美「水中起身」畫面,引發全網沸騰。(圖/翻攝自IG@ayase___haruka(左)、翻攝自品牌YouTube頻道(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劇女神綾瀨遙從2000年出道,在戲劇中展現百變面貌,無論是溫柔婉約的可愛小女人又或是潑辣不羈的狂野女子,皆能看到她忠實呈現劇本的需求,除了戲劇、主持表現之外,綾瀨遙「0汙點」的好形象,也獲得多家廣告商青睞,贏得多項品牌的「專屬代言人」合約,為她賺進大把鈔票,近日就有品牌公開綾瀨遙全新拍攝的保養品形象廣告,其中綾瀨遙展現有如「出水芙蓉」的維納斯樣貌,引起粉絲瞬間沸騰,許多人都忍不住評論:「被綾瀨遙美到睡不著了!」。

綾瀨遙「0汙點」的好形象,讓她獲得多家廣告商提出「專屬代言人」合作邀約。(圖/翻攝自IG@ayase___haruka)
近日一家保養品牌釋出綾瀨遙為自家拍攝的全新形象廣告,影片中綾瀨遙身穿一件高領的無袖白紗上衣,她從水面下站起身,彷彿從海中誕生的維納斯一般,展現0死角的驚艷美貌,全身溼透的她一點都沒有狼狽之感,反而更顯得她清新脫俗,綾瀨遙潔白透亮的肌膚在水面折射的波光閃動之下,顯得微微發亮,完美呈現她毫無毛孔的膚況,令不少粉絲瞬間心中感嘆:「好羨慕。」。

綾瀨遙在保養品牌的新形象廣告中,穿上一身透明薄紗潛入水中。(圖/翻攝自品牌YouTube頻道)

此段影片更分享拍攝背後的花絮經過,只見綾瀨遙站在裝滿水的大缸後方,髮型特別梳整成「濕髮」造型,她全神貫注地聽從導演指示,躺入水缸將全身沒入水底,並接著站起身,多次嘗試各種「絕美出水畫面」,直到導演喊出「OK」之後,她才終於放下緊繃的「工作狀態」,露出甜美笑容,感謝全場的協助。

綾瀨遙在拍攝途中,全神貫注地專注眼前的工作。(圖/翻攝自品牌YouTube頻道)

綾瀨遙絕美「出水芙蓉」的畫面在網路公開之後,立刻收獲各國粉絲的大量好評,日本網友紛紛稱讚:「肌膚狀態太神了,完全不像37歲熟齡肌……」、「綾瀨遙真的是神。」、「太美了……」,中國網友也直接稱讚綾瀨遙:「綾瀨遙美到我睡不著覺。」、「綾瀨遙也太美了。」、「不准有人說綾瀨遙的美貌普通。」、「每個年齡階段都有不同的美,難怪日本人這麼愛她。」。

綾瀨遙聽從導演指示,多次嘗試擺出最美的水中姿態。(圖/翻攝自品牌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