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陳靜「最強body」藏不住!比基尼洩11字腹肌3萬網狂讚
「性感女神」陳靜日前到泰國普吉島度假,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直呼「不愧最強body」。(圖/翻攝自IG @dadach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性感女神」港星陳靜(DaDa)2013年與杜汶澤合作《低俗喜劇》,讓台灣影迷留下深刻印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還一舉奪下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的她,日前到泰國普吉島度假,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直呼「不愧最強body」。

更多新聞: 說走就走!閃亮亮認愛新歡「體驗第1次」秒約成 曬親密合照閃瞎網

「性感女神」陳靜近期到泰國普吉島度假,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送辣照造福粉絲,這回出門旅遊也不忘PO文分享,只見她戴著草帽、身穿黑色比基尼,還套上流蘇造型外套,但性感程度不減,11字腹肌曬好曬滿,相當撩人。

性感女神陳靜「最強body」藏不住!比基尼洩驚人身材狂吸3萬網朝聖
陳靜曬出比基尼辣照,11字腹肌曬好曬滿,相當撩人。(圖/翻攝自IG @dadachan)

不僅如此,陳靜還在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泳池邊美照,她戴著淺藍色鴨舌帽,換上另一套白邊黑底的兩截式泳衣,雖然背對鏡頭,但仍可見她幾乎0贅肉的纖細身材,人在國外也一早就起床吃早餐,更換上運動裝在泳池旁做伏地挺身,努力維持身材。

性感女神陳靜「最強body」藏不住!比基尼洩驚人身材狂吸3萬網朝聖
陳靜在國外也保持早起及運動的習慣,一早就換上運動裝在泳池旁做伏地挺身。(圖/翻攝自IG @dadachan)

陳靜的比基尼辣照不到1天就吸引3萬人狂讚,圈內好友鄧贇玲(阿旦)、蔚雨芯回應「現場看更加震撼」、「Omggggg」,不少網友直喊鼻血狂流,「不愧最強body」、「野性魅力的一面」、「so sexy!」、「too hot!」、「流鼻血」、「美得不得了」、「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大家冷靜點!」、「辣到著火」。

更多新聞: 蕾菈飛香港「5個月孕肚」照穿緊身洋裝耍辣!遇尖沙咀大火急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