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腳踩風火輪!台美混血大物「僅花14秒奔上三壘」外媒看傻眼
台美混血大物「僅花14秒奔上三壘」畫面曝。(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擁有台灣血統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儘管未能如願代表台灣隊出戰今年經典賽,但他也正積極備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春訓,目前效力於響尾蛇隊,熱身賽表現穩定,今天對戰道奇隊繳出3打數1安打表現,這支安打是三壘安打,他僅花14秒奔上三壘的畫面曝光,就連外媒也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 經典賽/為中國隊出征卻連背號都不知!韓職中繼王嘆:下屆代表南韓隊

MLB/腳踩風火輪!台美混血大物「僅花14秒奔上三壘」外媒看傻眼
卡洛爾熱身賽連4場有安打表現。(圖/美聯社影像)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正在進行,響尾蛇與道奇隊交手,卡洛爾也有上陣擔任先發左外野手,首打席遭到三振,三局上第二打席靠著對手失誤上壘,五局上第三打席,卡洛爾把握失投球機會,將小白球擊向中外野深遠飛球,他一路狂奔站上三壘,形成安打,而畫面捕捉到他跑壘過程,全程僅花14秒就站上三壘,美國數據推特《Codify》直呼:「我們沒有快轉這段影片...他就是那麼快!」,《Bally Sports Arizona》也表示:「卡洛爾是不是變得更快了?」。


卡洛爾全場3打數敲1安,是一支三壘安打,另外選到一保送,吞下一次三振,連4場出賽有敲安打紀錄,直到7局下半換上帶守,卡洛爾退場休息,兩隊最終以5:5和局坐收,年僅22歲的台美混血卡洛爾,2019年被響尾蛇以第一指名選進,升上大聯盟表現不俗,出賽21場打擊率0.288,有3支全壘打。


更多新聞: 籃球/新疆隊向姚明宣戰?宣布退出CBA 周琦反嗆:手指骨折也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