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狗別亂摸!網美「裝熟貼臉」邊牧 慘被狠咬一口洞穿臉頰
中國武漢市2月25日一場市集中,有名網美在參加活動時,因未經飼主同意對陌生邊境犬親熱貼臉,遭到邊牧襲擊受傷。(圖/翻攝「弗慮弗為」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人們見到可愛的小動物時,總是會忍不住親近或是觸摸,但是任意觸摸陌生動物,恐會引發不良的後果。2月25日中國武漢市一場市集中,有名網美受主辦方邀請參加活動,在活動期間見到1隻坐在後車廂的邊境牧羊犬,網美先是上前對飼主誇獎狗狗很可愛,下一秒她自顧自地向狗狗裝熟,還熱情朝邊牧的臉貼去,想和邊牧合照,沒想到原先還坐著不動的邊牧,突然面露凶光,轉頭狠咬女子的臉頰,一口就將網美的俏麗臉蛋咬出二個大洞,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毛小孩吃喝玩樂全包 台北寵物展228連假開跑


別人的狗別亂摸!網美「裝熟貼臉」邊牧 慘被狠咬一口洞穿臉頰
網美對邊牧犬熱情貼臉,沒想到因此惹怒邊牧,慘遭狠咬洞穿臉頰。(圖/翻攝「弗慮弗為」微博)

中國武漢市2月25日一場市集中,有名網美不慎被參加活動的邊境牧羊犬咬傷,根據網路流傳的影片,網美見狗狗可愛,在對飼主誇獎完後便主動靠近狗狗,還捧起邊牧的臉就是一陣親熱貼臉,做出很熱情的樣子,卻沒想到邊牧突然發狠咬人,網美事後PO出臉蛋的傷勢,原先白皙無瑕的臉頰,明顯有2個被犬牙洞穿的痕跡,據了解這名被咬傷的女子是主辦方請來的網美,事後還向飼主求償,遭到飼主拒絕後還想提出告訴,讓邊牧主人相當無奈,更說:「千萬不要讓陌生人隨意摸自家狗!」

更多新聞: 陸龜「雪莉」成圖書館大明星 還有周邊商品成「鎮館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