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一字馬狂搖惹議!LuxyGirls加碼「背面辣照」反擊:讓你們多看點
LuxyGirls成員Clara加碼自己的辣照反擊酸民。(圖/翻攝自IG @clara62555)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灣「美式啦啦隊」LuxyGirls日前在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台啤球員蘇柏彰站上罰球線時,2名成員以一字馬抖臀表演進行干擾惹議,不僅如此,惹火的裝扮也引發討論,不過啦啦隊成員似乎未受影響,成員Clara日前還發文秀出翹臀,表示「我來讓你們多看一點」,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梓梓(董梓甯)也留言表支持。

更多新聞: 啦啦隊祭「雙人一字馬」干擾罰球!上下狂扭「惹非議」網看傻:技術犯規


啦啦隊一字馬狂搖惹議!LuxyGirls加碼「背面辣照」反擊:讓你們多看點
Clara是LuxyGirls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IG @clara62555)


上個月26日SBL彰化柏力力在高雄鳳山體育館對上台灣啤酒,比賽進行到第3節終了剩下9秒時,台啤球員蘇柏彰站上罰球線,沒想到在罰球線正前方,有2位LuxyGirls啦啦隊員背身下劈,擺出「一字馬」姿態並上下晃動臀部,不僅布料超少的激短褲讓「圓弧微笑線」全都露出,其他隊員也在一旁嗨舉綵球狂跳,令人害羞的「干擾戰術」果然奏效,蘇柏彰不僅下秒罰球沒進,還在爭搶時賠上犯規,讓主播都不禁調侃「有被影響到」。

啦啦隊一字馬狂搖惹議!LuxyGirls加碼「背面辣照」反擊:讓你們多看點
Clara自信秀出自己的翹臀,認為沒什麼不妥。(圖/翻攝自IG @clara62555)

對此,LuxyGirls表示當天穿的其實不是丁字褲,是連身泳衣,未來也不會因此收斂表演尺度,就是正常發揮。其中,成員Clara也在IG曬出性感辣照回應,「聽說高衩丁字褲讓人看不過去,那我來讓你們多看一點,啊凹來凹去也是很辛苦的捏,醫藥費有人要贊助?」。照片中,她穿著LuxyGirls招牌制服,側身秀出長腿及健美的翹臀,吸引網友們的目光。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支持,「辣起來~酸民就是愛看又愛嫌」、「勸那些人少管閒事」、「直視無法撇開」、「真的是超美的,支持你們」、「辛苦了,凹的很漂亮」、「我就是要看辣辣的你們」,連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梓梓也留言「真的是不要囉哩八嗦欸」。

啦啦隊一字馬狂搖惹議!LuxyGirls加碼「背面辣照」反擊:讓你們多看點
Clara幽默擺出腰痛姿勢。(圖/翻攝自IG @clara62555)

據悉,LuxyGirls是藝人小禎前夫李進良去年投資500萬簽下。根據《ETToday》的報導,對於爭議他也發聲表示「啦啦隊所有的舞蹈動作難免有一個肢體的呈現,但有心人會覺得是不是牛肉場,我覺得也侮辱了牛肉場,牛肉場也不是這樣表演的!專業人士的表演被人家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專業沒有被尊重到,我覺得有一點可惜!」。





更多新聞: 台灣「美式啦啦隊」超猛!辣妹成員「一字馬暖身25秒片」7萬人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