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拚復出美出新高度!連身褲「前後開雙U」轉身洩白皙美背
范冰冰參加法國時裝秀,絕美造型獲得網友一片狂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演紅許多戲劇,像是《還珠格格》、《武媚娘傳奇》等等,精湛演技備受網友喜愛。不過她在2018年爆出逃漏稅風波,遭中共列為「劣跡藝人」,不久後還和交往4年男友李晨分手,事業、愛情一夕間陷入低潮。風波過後,范冰冰漸漸復出,最近更憑著電影《綠夜(Green Night)》登上柏林影展紅毯,完美狀態令人驚豔。范冰冰近日又飛往法國參加時裝秀,她今(3)日曬出活動美照,超辣身材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 從小美到大!范冰冰新影片曝光「兒時嫩照」圓滾大眼模樣超Q

范冰冰拚復出美出新高度!連身褲「前後開雙U」轉身洩白皙美背
范冰冰參加時裝秀,連身褲的深U設計讓她大方嶄露好身材。(圖/翻攝自「bingbing_fan」IG)

范冰冰拚復出美出新高度!連身褲「前後開雙U」轉身洩白皙美背
范冰冰的連身褲前後都大開深U,露出一片雪白美背。(圖/翻攝自「bingbing_fan」IG)

義大利高級品牌近日在法國巴黎舉辦時裝秀,邀請許多時尚圈名人來看秀,范冰冰也受邀出席盛會。范冰冰今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穿搭美照,她身穿一襲黑絲絨連身褲,腰間搭配金色眼睛造型的腰帶,還有一系列相同的項鍊和耳環,整體造型相當霸氣。范冰冰化上大紅唇,讓白皙皮膚更顯透亮。吸睛的是,范冰冰的衣服在胸前大開深U,轉過身更是露出一大片雪白美背,前後大開雙U的設計可說是性感尺度破表,好身材呼之欲出。

范冰冰拚復出美出新高度!連身褲「前後開雙U」轉身洩白皙美背
范冰冰(中)與傑瑞德·雷托(左)及品牌創意總監丹尼爾·羅斯貝里(右)一塊合影。(圖/翻攝自「bingbing_fan」IG)


范冰冰在時裝秀上還與美國男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品牌創意總監丹尼爾·羅斯貝里 (Daniel Roseberry)一塊合影,可見她的魅力無法擋。一系列美照曝光後,也引來粉絲瘋狂讚嘆,「美到頂了」、「真的太漂亮!亞洲找不到第二個能媲美妳的了」、「狀態好到爆」、「我冰到哪裡就是焦點!」、「好精緻啊!」、「這個造型真的太棒了」、「顏值天花板」。





更多新聞: 范冰冰沉寂4年拚復出美照連發!曬「西裝中空照」勾人眼神超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