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驚傳意外!失足跌倒「臉留傷疤」最新狀況曝
BLACKPINK Jennie驚傳意外。(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近期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也是其中一站,將在3月18日、3月19日登台表演,但今天(3日)卻傳出成員意外消息,驚傳Jennie意外破相,她在粉絲俱樂部向粉絲回應,自己在運動時失足踩空,造成臉上留下疤痕,她表示身體沒有大礙,也會盡快養傷,要粉絲不要擔心。而她今天晚間也為了準備前往馬來西亞,現身南韓仁川機場,受傷後首次現身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 BTS柾國無預警關閉IG!5400萬粉絲憂被駭...本人親揭原因


BLACKPINK Jennie驚傳意外!失足跌倒「臉留傷疤」最新回應曝
Jennie本人親自回應,要粉絲不用擔心。(圖/翻攝自微博)

由4名女孩組成的南韓天團BLACKPINK,各個具有獨特的魅力,粉絲遍及全球,近期團員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世界各地進行大型表演活動,其中擁有「人間香奈兒」稱號的Jennie今天驚傳意外消息,她在運動時不小心失足跌倒,臉部留下傷痕,她也第一時間向粉絲報平安,發文表示「怕大家嚇到,我就先發文了,在這幾天休息日進行了健康管理,我有好好吃飯和好好睡覺,但在運動的時候一時腳沒站穩就摔了一跤,臉就受傷了,我會趕快好起來不讓粉絲擔心,目前傷口還在復原,這段時間臉上都會貼著OK蹦,雖然看上去會有點笨,但請大家見諒」。

Jennie也向粉絲表達歉意,「本來應該帶給大家最好的表演,但很對不起以這個樣子出現,我會盡快恢復的,請大家不要擔心,我們馬上就見面了!」。Jennie也在留言區回覆粉絲,表示會拍張貼著OK蹦的照片給粉絲看,讓大家了解她的最新狀況。

BLACKPINK Jennie驚傳意外!失足跌倒「臉留傷疤」最新狀況曝
Jennie受傷後首度現身。(圖/翻攝自뉴스엔·NewsenTV YouTube)
而Jennie的巡迴演唱會還在進行,因此她今晚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馬來西亞,機場外有大批媒體等候,這也是Jennie在受傷後首次露面,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黃色衛衣以及黑色長褲,臉上帶著墨鏡,一下車就先將手舉起遮住臉,再大方揮手和媒體打招呼,儘管短短10秒鐘不到,也看不出Jennie傷勢如何,仍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BLACKPINK今年全球巡迴演唱會台灣站選在高雄開唱,甚至還無預警宣布加場,將於3月18日、3月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



更多新聞: 38歲柯佳嬿結婚5年不急「做人」!獨子坤達疼妻「暖心反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