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魔獸將加盟委內瑞拉職籃? 網譏:台灣政經情勢穩定多了
「魔獸」霍華德。(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NBA準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來台,加盟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在全台掀起一股魔獸旋風。不過,南美洲籃球媒體《Cancha Latina》報導,委內瑞拉職業球隊也想挖角霍華德。

更多新聞: 「台灣魔獸」李德威繳出本季代表作 夢想家逆轉勝攻城獅、排名升至第四

美國知名籃球推特帳號《NBACentral》3日透過推特帳號指出,委內瑞拉職籃(Superliga Profesional de Baloncesto,SPB)聯盟,對於力邀霍華德加盟展露興趣。

另據《Cancha Latina》報導,數個消息來源向該媒體透露,俱樂部位於委內瑞拉巴基西梅托市(Barquisimeto)的職業籃球隊「瓜羅斯拉拉」(Guaros de Lara)正在嘗試簽下霍華德,作為隊上的明星球員。

據報導,「瓜羅斯拉拉隊」總會做出驚人的操作,過去也曾傳出要找暱稱「跳豆」的NBA球星羅賓森(Nate Robinson)、前NBA球星帕克(Smush Parker)、維爾金斯 (Damien Wilkins)及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加盟。不過,最終都不了了之。

對此,網友表示,「台灣的政經情勢比委內瑞拉穩定多了,他會賺更多錢嗎?」、「仍然不明白為何沒有NBA球隊對他感興趣,感覺他依然能成為可用的後勤」、「霍華德正在把籃球帶往國際,我也為此而來」。



更多新聞: 籃球/首例!T1「熊豹大亂鬥」遭網友告發 警方將以違反社維法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