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家族21人來台感恩之旅 艾成母親:盼體驗他的生活點滴
艾成的母親(中)稍早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震驚演藝圈,艾成的父母今(4)日偕馬來西亞家族共21人,來台進行感恩之旅餐敘。包含藝人王瞳、黃國倫、寇乃馨及張芸京皆親自出席。艾成的母親指出,此次來台除了是想體驗艾成的生活點滴外,更盼望「艾叻沙餐廳」的存在,成為大家紀念他的方式。

更多新聞: 王瞳偕公婆探望艾成曬「溫馨合照」 開心模仿吐思念:又哭又笑的一天

艾成母親表示,感謝每一位朋友,至今仍對艾成如此關愛、照顧,來台灣這幾天,很多朋友的關心,讓他們感到非常的溫馨,大家一直都還在懷念艾成,想念他的日子裡,相信大家一天比一天更愛他,讓父母感到非常安慰與感動。

艾成母親指出,這次他們全家人來台灣,也想看看艾成愛的地方,體驗他的生活點滴,讓他們心中回憶更加完整而豐滿,非常感謝台灣各位好朋友,給予艾成及王瞳的陪伴關心與支持照顧。

艾成母親也說,「艾叻沙餐廳」的存在,不但實現艾成宣傳家鄉美食文化的心願,也成為大家紀念他的方式。希望「艾叻沙」能在大家的支持下,一直堅持下去。今後他們將一如既往地和餐廳在一起,「讓愛常在我們之間,希望大家能陪著『京成兄妹』一同進城,一起在主的帶領下走下去」。

更多新聞: 艾成全家族來台!大弟模仿郭富城 胡瓜坦言:「彷彿他又出現在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