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京成兄妹專輯錄製完成! 黃國倫盛讚:遺愛人間「最美好作品」
藝人寇乃馨(左1)、艾成母親(左2)、艾成父親(左3)、藝人黃國倫(左4)、藝人王瞳(左5)及張芸京(右1)出席艾成的感恩餐敘。(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去年8月意外離世,讓外界心痛。艾成的父母今(4)日偕馬來西亞家族共21人,來台進行感恩之旅餐敘。包含藝人王瞳、黃國倫、寇乃馨及張芸京皆親自出席。張芸京透露,與艾成的迷你專輯已錄製完成,而黃國倫也盛讚,「這是他遺愛人間,最美好的作品」。

更多新聞: 艾成全家族來台!大弟模仿郭富城 胡瓜坦言:「彷彿他又出現在我面前!」

張芸京表示,去年7月7日,她已把「京成兄妹」要發行、世界唯一一張迷你專輯已經錄製完成,看到艾爸爸、媽媽來台很感動。她說,自己與艾成就是兄妹感情,希望能透過自身的能力,盡力完成「成成」的精神,透過「京成兄妹」的音樂,能傳遞出艾成在音樂上的才華。

寇乃馨則說,「成成」用很多不同的方式,繼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發光發熱,包括「艾叻沙餐廳」有美食,音樂也是。希望大家用積極正能量來思念艾成。她也說,艾成的老師,未來京成兄妹的音樂,有任何需要都能找黃國倫。

對於錄製「京成兄妹」專輯的背後故事,黃國倫透露,當時張芸京、王瞳及艾成說,他們要在一天內錄12首歌,還要拍MV,當時自己心裡只有一句話,「你們瘋了嗎?」因為通常錄完一支MV、歌曲,需要2至3天的時間。

黃國倫說,但他們很大膽,勇敢在一天內錄完12首歌的錄音,再加上MV。當時上帝好像就告訴艾成,要快快地錄,這是艾成最棒的作品。黃提到,自己身為艾成的《超偶》導師、朋友,真的以他為榮,看到成品後都起雞皮疙瘩。

黃國倫認為,這張迷你專輯是艾成遺愛人間,最美好的作品,更是以類似「One Take」(一次到位)的方式錄製完成,再加上「One Take」的MV,是不可能的任務。

更多新聞: 獨家!艾成家族21人來台感恩之旅 探班媳婦王瞳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