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護理師不藏了!野外泡湯「童顏嫩肌全濕透」 神秘領域遭看光
被譽為「最正護理師」的辣模糖糖,近日開心到宜蘭野溪溫泉泡湯,也曬出不少自己泡湯的美照,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IG @choo7077)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有著童顏外貌及火辣身材的網紅辣模「糖糖」,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貼出美照,吸引眾多粉絲關注,IG有高達40.2萬位粉絲追蹤,糖糖在成為模特兒之前,曾是1名護理師,因此也被網友們譽為「最正護理師」;而在近日,糖糖適逢生日,她開心到宜蘭野溪溫泉泡湯,也曬出不少自己泡湯的美照,大秀好身材,讓網友看了全暈船。

更多新聞: 韓團女成員泡湯照流出!「上身全裸」窗戶還沒關 百萬人看完秒傻眼


最正護理師不藏了!野外泡湯「雪白嫩肌全濕透」 神秘領域遭看光
糖糖適逢生日,開心到宜蘭野溪溫泉泡湯,也曬出不少自己泡湯的美照,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IG @choo7077)


糖糖近日在IG發文,表示這幾天為了慶祝生日,到宜蘭野溪「梵梵溫泉」體驗戶外泡湯,感性寫下「謝謝你們又陪伴了我一年,也請你們繼續多多關照,期許自己能越來越強大,今天在野溪溫泉度過,很簡單卻很放鬆,好喜翻!」除了感謝粉絲外,她也曬出一系列泡湯照讓粉絲大飽眼福。

最正護理師不藏了!野外泡湯「雪白嫩肌全濕透」 神秘領域遭看光
糖糖在隔天曬出泡湯的影片,超邪惡視角讓她性感指數瞬間破表。(圖/翻攝自IG @choo7077)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糖糖身穿一套橘色比基尼,上頭的編織造型引人遐想,顏色也讓她的肌膚更顯白皙,她也嫵媚的靠在一旁石頭上,對著鏡頭放電,充滿童顏的五官,搭上那傲人的魔鬼身材,瞬間讓人不敢直視,加上她一頭短髮,可說是無敵俏麗;而在隔天,她則曬出泡湯的影片,同樣對著鏡頭放電,但這次則躺在石頭上,超邪惡視角讓她性感指數瞬間破表。

一系列照片、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暴動直喊「如果我會注意風景,就表示我不夠認真」、「太美了啦」、「這套太辣太辣了」、「糖糖好可愛好美」、「這款橘色好好看」、「起來記得要趕快穿衣服呀,別又著涼了」。


更多新聞: 丟丟妹睽違5月開直播!應觀眾要求「脫衣叫賣」招牌台詞一喊網秒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