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中國球王「1輪掰了」!中媒痛批自家人:沒有林昀儒的「這個」
中媒以林昀儒為例,批評自家球王場上「靈性」比不上對方。(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WTT球星挑戰賽印度果阿站賽事開打,中國世界球王樊振東在首輪意外輸球,爆冷敗給南韓小將趙大成;面對這樣的結果,讓中國媒體「全炸了」,不僅撰文批評中國桌球男隊的接班人們「缺少血性」,更直言沒有台灣選手林昀儒的「靈氣」。

更多新聞: 最上鏡的政治家!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3/27登場 珍藏生活照首次展出

對於自家球王在第一輪就落敗,《搜狐體育》以「國乒男隊開始衰落,兩大原因導致難崛起」為題,文中不諱言指出中國國乒男團開始走下坡,原因有其二,包括沒有血性的球員,該文強調要成為頂級掠食者,不僅要在賽場上咆哮,還要堅守陣地。該文分析,樊振東能坐上世界第一,主要是技術貼面的質量和實力,但卻缺少霸氣,指出要成為頂級王者,就是得「六親不認,唯我獨尊」。

桌球/中國球王「1輪掰了」!中媒痛批自家人:沒有林昀儒的「這個」
中國球王在WTT球星挑戰賽印度果阿站賽,第一輪就慘遭淘汰。(圖/美聯社提供)


該文認為,放眼中國球壇,幾乎找不到靈氣和林昀儒相符的球員,指出林昀儒的台內反撕,可以直接把第一板的速度加起來,利用速度和落點的調動,讓對手疲於奔命,難以站穩把質量、力量全發揮出來。該文分析中國國乒男團,技術落後於日本,硬實力與歐洲不相上下,因此男團沒有絕對優勢。

桌球/中國球王「1輪掰了」!中媒痛批自家人:沒有林昀儒的「這個」
中媒指出,放眼中國球壇,幾乎找不到靈氣和林昀儒相符的球員。(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空軍飛官「月賺25萬↑」竟沒人來!過來人揭關鍵真相:畢業率不到3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