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翻譯現場「整段瞎扯」被抓包!他一看不忍「連珠炮」飆罵5字
霍華德受邀擔任灌籃大賽評審,沒想到現場翻譯竟將內容「亂翻一通」,有YTR事後發現氣到當場飆罵。(圖/翻攝桃園雲豹IG)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入台灣職籃後,一舉一動皆受到外界關注。近期他參加T1明星賽,並受邀擔任灌籃大賽評審,沒想到當時一段主持人提問的畫面,竟意外成為討論焦點。原來是有Youtuber發現,在現場擔任翻譯的工作人員,竟將霍華德回應主持人的內容「亂翻一通」,文不對題的結果,讓他在直播中爆粗口,開罵「翻譯這麼好當,為什麼不請我去當?」有網友笑稱「給香蕉只能請猴子」。

更多新聞: 經典賽/完全打爆!中國隊0:13被「扣倒」再度慘敗日本社會人球隊

Youtuber「小胡」在頻道《HU理HU途》放出一段影片,他與另一名籃球YouTuber「GM」和JTC籃球的主理人Jack進行直播,談論霍華德在灌籃大賽上的談話,竟被現場翻譯胡亂翻譯一通,讓「GM」當場開噴,直言:「翻譯根本亂翻,他的內容跟霍華德講的話,完全沒有任何關聯,睜眼說瞎話。」


魔獸翻譯現場「整段瞎扯」被抓包!他一看不忍「連珠炮」飆罵5字
霍華德在灌籃大賽上的談話,竟被現場翻譯胡亂翻譯一通,讓「GM」(左)當場開噴。(圖/HU理HU途提供)


影片也播放現場明星賽「灌籃大賽」現場畫面,只見主持人對擔任評審的霍華德提問:「你對於這次比賽,有什麼看法?有沒有什麼建議要給4位選手?」只見霍華德回應:「我相當看好馬龍會贏得冠軍,這個週末是他的生日,他將會瘋狂的大顯身手。」

魔獸翻譯現場「整段瞎扯」被抓包!他一看不忍「連珠炮」飆罵5字
霍華德受邀擔任灌籃大賽評審,主持人對他提問:「你對於這次比賽,有什麼看法?有沒有什麼建議要給4位選手?」(圖/翻攝桃園雲豹IG)


不過,主持人在現場翻譯結果,則為:「他覺得,能參加這次灌籃大賽很開心,他也很期待,看到這些參賽者的表現。」和原文完全文不對題的結果,讓三人在直播間笑歪,「GM」表示:「當主持人在問霍華德問題,對方並沒問覺得誰會贏,翻譯不知道怎麼翻的,變成是『你看好誰』,霍華德便回答覺得是馬龍」。


魔獸翻譯現場「整段瞎扯」被抓包!他一看不忍「連珠炮」飆罵5字
對於提問,霍華德直言自己看好馬龍會贏得冠軍。(圖/翻攝桃園雲豹IG)


「GM」話說到一半,氣到直接爆粗口,開罵:「他哪一句話說很期待?翻譯這麼好當,為什麼不請我去當?要唬爛我更會,YTR有誰比我更會唬爛?」不少網友笑翻留言「價碼問題。香蕉只能請到猴子」、「這麼好賺找我去就好了」、「翻譯超扯,根本都沒在聽。難怪後來不是他出來翻」、「直接原地爆炸」、「翻譯超爛,講A翻B,根本是自己寫稿上去自由發揮」。




更多新聞: 39歲梅西還能在世界盃起舞?阿根廷隊友曝球王「健康近況」: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