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混血女友「手機遭竊」和過世嬤5年回憶沒了!求助大神:價格自開
黑男(左圖左)和女友Lucy(左圖右)日前剛從泰國返台,在登機時驚覺女方的手機遭竊。(圖/翻攝自Lucy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知名YouTuber「黑男」過去因在街頭拍攝邱比特系列走紅,也因此結識現任混血女友Lucy(盧蓁),2人穩定交往至今已長達4年,日前還一起到泰國旅遊,怎料昨(3日)Lucy突然在IG限時動態提到,當她要登機返台時,赫然發現自己的手機在機場被偷了,不僅失去這5年的資料,和過世奶奶的相關回憶也全都不見,讓她崩潰不已,在IG求助廣大網友「有沒有大神能遠端把我的資料備份回來?自己跟我開價沒關係。」

更多新聞: 曾子益《市井豪門》演渣男被罵翻!李沛綾曝他私下為人:完全相反
和過世嬤的回憶沒了!黑男女友赴泰「手機被偷」跪求大神:價格自開
黑男(左)和Lucy(右)感情穩定,(圖/翻攝自Lucy IG)

Lucy在IG限時動態指出,當她在泰國準備登機返台的前5分鐘,意外發現自己的手機遭不明人士偷走,但因為沒有開啟尋找哀鳳,完全無從查起,又因為雲端容量早已額滿,因此近幾年的資料都沒有備份,現有的檔案都是2年前的資料。

和過世嬤的回憶沒了!黑男女友赴泰「手機被偷」跪求大神:價格自開
Lucy的手機在泰國機場遭竊,返台後緊急在IG求助大神。(圖/翻攝自Lucy IG)

對於手機被偷,資料也全都沒有備份的Lucy,她先是向合作廠商致歉,請尚未結案的廠商再和她連絡一次,「謝謝您們,讓您們困擾了。」此外,她也公開尋求精通資訊方面的大神,想透過遠端把資料備份回來,因為裡頭除了有這5年的所有回憶,還包含過世奶奶的所有回憶,「自己跟我開價沒關係,因為裡面的東西太重要了,求求大家能幫幫忙。」

和過世嬤的回憶沒了!黑男女友赴泰「手機被偷」跪求大神:價格自開
Lucy IG限時動態全文。(圖/翻攝自Lucy IG)

事實上,由於黑男從事拍攝工作,經常會跟許多正妹接觸,為讓Lucy能夠徹底放心,特地在家中安裝監視器,使用電腦時也會開啟即時共享,更把社群平台的帳密全都上交,並開啟定位APP供女友隨時掌握動向,感情至今已穩定交往4年。就連去年12月黑男衰捲不雅片風波時,Lucy都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展現2人互相信任、忠於彼此的決心。

更多新聞: 蔡健雅接獲「重大消息」當場哭了!首度攻蛋連唱前…突曝體內有異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