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當全壘打大賽在打?大谷翔平熱身「連扛4發怪力彈」震撼全場
大谷翔平熱身連轟4發全壘打,震撼全場。(圖/翻攝自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下週登場,今年共有20個參賽國一同競爭冠軍殊榮,球員也都在積極備戰,其中日本武士隊今天(4日)繼續與中日龍進行熱身賽,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熱身時連扛4發全壘打,全場觀眾包括球員都看傻眼。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只打一季就離台?傳「委內瑞拉職籃」想積極爭取霍華德


經典賽/當全壘打大賽在打?大谷翔平熱身「連扛4發怪力彈」震撼全場
大谷翔平賽前練打,全場關注。(圖/翻攝自Hiroism-sport YouTube)

儘管大谷翔平因為經典賽制規定,無法出賽與中日龍的熱身賽,但他賽前也隨隊進行熱身練習,與球團報到後首度進行室外練打,只是熱身而已就成了全場焦點,他在27次揮擊中總共敲出9支全壘打,其中在第8、9、10次連續敲出4支全壘打,更有3支打到名古屋巨蛋最上層看台,似乎當成全壘打大賽在揮擊,超級怪力的表現震撼全場,最後大谷翔平比出「讚」的手勢,完成此次練打。

經典賽/當全壘打大賽在打?大谷翔平熱身「連扛4發怪力彈」震撼全場
隊友在一旁也看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

大谷翔平的每次揮擊不僅是球迷關注焦點,就連對面的中日龍球員也想紀念這難得的一刻,還有球員拿出手機拍下大谷翔平的揮棒過程,就連同樣是日本隊的重砲山川穗高和村上宗隆也看得目瞪口呆,球迷紛紛表示「大谷的擊球真的值得花錢看」、「根本是大谷怪獸」。大谷翔平接下來將在3月6日及3月7日與阪神和歐力士的官辦熱身賽出席。

更多新聞: MLB/腳踩風火輪!台美混血大物「僅花14秒奔上三壘」外媒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