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蹲家門口「洗澡」!上帝視角洩她「魔鬼禁區」網嗨:攝影師加薪
郭書瑤出演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在幫狗狗洗澡過程中,郭書瑤剛好蹲下來,超邪惡的一幕就這麼被鏡頭捕捉到,引發討論。(圖/翻攝郭書瑤IG、DJ金寶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郭書瑤(瑤瑤)出道初期以一句廣告台詞「殺很大」在全台打開知名度,不過富有內涵的她並不單靠賣肉走跳演藝圈,後來郭書瑤出演《志氣》、《通靈少女》均獲得廣大好評,有著好身材的她,近日出演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在幫狗狗洗澡過程中,郭書瑤剛好蹲下來,超邪惡的一幕就這麼被鏡頭捕捉到,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丟丟妹睽違5月開直播!應觀眾要求「脫衣叫賣」招牌台詞一喊網秒噴淚


郭書瑤蹲家門口「洗澡」!上帝視角洩她「魔鬼禁區」網嗨:攝影師加薪
郭書瑤出演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在幫狗狗洗澡過程中,郭書瑤剛好蹲下來,超邪惡的一幕就這麼被鏡頭捕捉到,引發討論。(圖/翻攝DJ金寶臉書)


郭書瑤出演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與男星許富凱、曹佑寧、黃偉晉擔任寵物店實習生,學習面對寵物美容及寵物膳食的種種考驗,近日接到「到府服務」任務,與黃偉晉一同到丫頭家替狗狗準備膳食以及洗澡,不過由於室內空間太小,工作人員無法全數容納,因此郭書瑤和黃偉晉直接在家門外替狗狗洗澡。

過程中郭書瑤卸下女神光環、換上拖鞋,蹲在路邊用馬克杯一杯一杯幫「班長」洗澡;除此之外,還替一隻叫「MUMU」的吉娃娃洗澡,不過,由於攝影師一直用俯視角度拍攝,加上郭書瑤上圍實在太過傲人,好身材可以說是一覽無遺,超邪惡的視角讓觀眾們大飽眼福。網友們見狀後也紛紛高喊「笑容逐漸母湯」、「奶奶…mumu你好可愛」、「被妳電到了!」、「攝影師加薪」。

更多新聞: 韓團女成員泡湯照流出!「上身全裸」窗戶還沒關 百萬人看完秒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