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萱瑜姐妹帛琉「放福利」!變身「泥巴人」真實身材藏不住
林欣(圖左)和姐姐林萱瑜(圖右)變身「泥巴人」,享受悠閒度假時光。(圖/翻攝自hsinni_o7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林萱瑜和男友Junior(韓宜邦)因拍攝八點檔結緣,雙方低調交往2年後,近期傳出男方在帛琉「求婚成功」的好消息,有情人終成眷屬,受到大批粉絲的祝福!林萱瑜的妹妹林欣與親友們一同見證這樁喜事,祝福之餘,也不忘在IG曬出姐妹比基尼泳裝照「放福利」,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泳裝辣照出爐!蔡依林冰島泡溫泉「火辣曲線」被看光 網嗨:愛死了

林欣3日在IG發文,分享帛琉行的旅遊美照,原來她到帛琉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搭船到牛奶海玩泥巴,笑說「平靜的海面好讚好喜歡,先發個塗泥巴跳海前人模人樣の我」,照片中林欣綁著可愛的雙馬尾,穿上比基尼秀出好身材,捧著火山泥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瞬間電暈一票螢幕前的粉絲。

林欣
林欣氣質美貌兼具,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hsinni_o7 IG)

不僅如此,林欣還加碼曬出和姐姐林萱瑜一起變身「泥巴人」的美照,儘管兩人全身都塗滿泥漿,但仍藏不住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林欣自己也笑稱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泥巴人系列~會一直讓我想到文藝復興的雕像(大衛?),彷彿回到小時候玩的髒兮兮都沒關係,好療癒好快樂」,沉浸在旅行的快樂中,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林欣
林欣(圖左)和姐姐林萱瑜(圖右)變身泥巴人,好身材藏不住。(圖/翻攝自hsinni_o7 IG)

林欣和林萱瑜變身「泥巴人」的美照PO出後,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留言笑說「變成兩個野小孩」、「姐妹都好美喔!」、「這畫面好漂亮,美女跟美景,等泥巴的after版本」、「白到發光!」。

林欣
林欣(圖右)幫林萱瑜(圖左)塗抹火山泥。(圖/翻攝自hsinni_o7 IG)
林欣
林欣穿著比基尼露出甜美笑容,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圖/翻攝自hsinni_o7 IG)




更多新聞: 啦啦隊「劈腿一字馬」惹議!她被起底「人間芭比」超辣私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