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富邦悍將又贏了!熱身賽送完古巴2連敗 再2比1擊退荷蘭
富邦悍將熱身賽再贏荷蘭,取得三連勝。(資料照/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富邦悍將又贏國際強隊!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本週A組進行官辦熱身賽,今天(5日)首度在洲際棒球場登場,由荷蘭隊出戰中職富邦悍將,荷蘭陣中共有9位有大聯盟資歷的球員,悍將派出洋投肯特(Matthew Kent)先發,繳出4局無失分好表現,還一度讓荷蘭7上7下,打擊方面靠著王正棠的長打以及李宗賢的高飛犧牲打全場拿下2分,富邦派出6任投手輪流壓制,讓悍將最終以2比1擊退荷蘭,悍將在熱身賽送完古巴2連敗後再讓荷蘭吞敗,3場比賽全勝。

更多新聞: 經典賽/當全壘打大賽在打?大谷翔平熱身「連扛4發怪力彈」震撼全場

經典賽/富邦悍將又贏了!熱身賽送完古巴2連敗 再2比1擊退荷蘭
富邦悍將再擊退強權荷蘭。(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分組預賽開打前,進行了官辦熱身賽,而上季中職聯盟墊底的富邦悍將近期可說是表現火燙,先是對決分組強權古巴拿下2連勝,今天對決擁有豪華打線的荷蘭隊仍展現壓制力,荷蘭隊中9位球員有大聯盟資歷,其中第3到5棒依序為波賈茲(Xander Bogaerts)、葛瑞格里歐斯(Didi Gregorius)、史構普(Jonathan Schoop),都是聯盟頂尖球員,但富邦悍將持續對決古巴的信心,在第3局靠著戴培峰以及王正棠安打串聯先馳得點,第4局再連續安打挹注1分,取得2:0領先。

富邦悍將全場派出6名投手輪番上陣,僅在第6局投手李建勲被38歲的柏納帝那(Roger Bernadina)扛出陽春砲,這也是荷蘭隊全場唯一一分,9局上悍將推出火球男富藍戈(Enderson Franco)3上3下漂亮關門,最終悍將就以2:1擊敗荷蘭。富邦悍將熱身賽取得4勝4敗的成績,包括2連勝古巴,以及今天對決荷蘭拿下勝利,出戰外隊處於「不敗之身」。

更多新聞: MLB/腳踩風火輪!台美混血大物「僅花14秒奔上三壘」外媒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