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7歲女童盪鞦韆「卡住」痛哭 消防員拿「這用品」協助脫困
高雄凹子底公園今日下午傳出有女童受困盪鞦韆的意外,所幸已由消防員協助脫困。(合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高雄鼓山區凹子底公園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7歲女童盪鞦韆時,因雙腿遭鞦韆夾住,造成她肢體紅腫,痛到狂哭,也令周圍救護人員不捨,所幸女童意識清醒,經消防人員協助以沙拉油脫困後,交由家屬自行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史瓦帝尼總理戴克禮上任後首度訪台 蔡英文明接見

今日下午2時09分,消防局獲報,鼓山區南屏路和明誠三路的交叉路口的凹子底森林公園,有民眾受困,到場後發現是女童卡在盪鞦韆的座椅內,女童母親十分焦急,擔心是否會截肢,所幸消防人員向附近的店家借來沙拉油,僅耗時近20分鐘,就協助女童脫困。

據了解,消防局一共出動3車6人前往,成功協助女童脫困後,已交由家屬自行送醫檢查。

更多新聞: 高雄38年事故屋「打5折」賣!驚人價格嚇壞網:3人還壓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