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拾汣茶屋」單日賣1600杯!員工「薪資曝光」網喊:太低了
Toyz「拾汣茶屋」員工「薪資曝光」。(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創立的手搖飲料店「拾汣茶屋」開幕掀起討論話題,開幕至今每天都還是有排隊人潮,可見不管平日、假日生意都相當不錯,由於排隊人數太多,就連Toyz都表示「看你們排1個多小時我心都疼了!」,另外,他也公布店內職缺資訊,員工「薪資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太低了吧」。

更多新聞: 「館長便當賣220元」Toyz轟割韭菜!他直呼「有誠意」網卻不買單

Toyz「拾汣茶屋」單日賣1600杯!員工「薪資曝光」網喊:太低了
Toyz公布員工招募資訊。(圖/翻攝自Toyz IG)

Toyz新開的飲料店「拾汣茶屋」主打低價策略,吸引消費者上門,他表示在這裡工作是高強度工作,光是3月3日當天就供應了1600杯飲料,而他也發文表示看到大家排隊一個多小時買飲料相當心疼,同時也公開招募計時人員以及正職人員,計時人員時薪185至200元,正職人員則是3萬至3萬5000元,另有績效獎金。

Toyz「拾汣茶屋」單日賣1600杯!員工「薪資曝光」網喊:太低了
Toyz開幕後生意相當不錯。(圖/民視新聞網)

另外,Toyz也回應近期店面違建事件,他表示「目前進度就是配合建管處輔導改善啦,真的配合不了就看看房東怎麼搞囉,問題不大問題不大」。員工薪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留言表示「也太低薪了吧,生意不是很好嗎」、「薪水太低了吧」,但也有網友認為薪水已經開的比一般行情高了,「時薪有在高啊」、「打工了」。



更多新聞: 大打低價策略!最便宜19元也能生存 Toyz公開手搖飲「賺錢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