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陳若儀」不死心!凌晨奪命連環叩扯「我有幫夫運」網全傻
「流水席之亂」又有最新進度,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流水席之亂」又有最新續集?年初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Kelly,因為不滿南部夫家結婚想辦流水席,在網路上開轟「鄉下人」卻被未來小姑認出,雙方就此槓上,最後婚事也告吹。如今又有最新進度,男方妹妹發文爆料Kelly一連串騷擾行徑,不僅跑去高雄堵人,還在凌晨5點打電話質疑「我哥是不是有小三了」,甚至把男方開診所的功勞歸在自己身上,強調自己有幫夫運,貼文曝光後再度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流水席公主開戰夫家 律師揭「超澎湃菜單」嗆:辦桌才是王道啦!

男方妹妹今(5)日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分享無緣嫂嫂的誇張行徑,透露她今早5點接到Kelly電話問她說「我哥是不是有小三了?不然怎都不理她!」,還說哥哥能開診所都是因為自己有幫夫運,讓她無奈回一句「妳們又沒結婚!不要瘋了好嗎?」。男方妹妹也列舉Kelly瘋狂行徑,上個月先把哥哥內湖住處PO出,前幾天甚至跑來高雄大姐家想堵人,讓她無可奈何!

「輔大陳若儀」不死心!凌晨奪命連環叩扯「我有幫夫運」網全傻
「流水席之亂」又有最新進度,男方妹妹發文爆料Kelly一連串騷擾行徑。(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從兩人對話紀錄截圖中,能看到Kelly奪命連環叩,不懂自己已經跟男方妹妹道歉了,為何還要被針對,甚至說「妳要我跟全高雄人道歉,那我被網路那些酸民霸凌,是不是也要請那些罵我的人來跟我道歉」,甚至還把男方開診所的功勞歸功給自己,「要不是我去找算命老師算,說我有幫夫運,今天他診所開的成嗎?」,不解自己為男方做了這麼多,如今卻被一腳踢開「妳捫心自問我這麼幫妳哥,妳們家人欠我多少人情」。

「輔大陳若儀」不死心!凌晨奪命連環叩扯「我有幫夫運」網全傻
男方妹妹貼出兩人對話截圖,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隨著貼文曝光,網友們看了全都哭笑不得,留言吐槽「連幫夫運都搬出來了,但又還沒結婚」、「女的那麼瘋,完全不知道做事情的底線欸」、「還沒結束a」、「可以拍連續劇了,看哪家電視台來拍」、「還在演唷!我以為已經落幕了」。為何不封鎖Kelly?男方妹妹也解釋,之所以不封鎖Kelly是為了蒐證,「主要是我認為封鎖她就沒有她騷擾我們的證據了…持續搜證中!」,讓網友們恍然大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人品大爆發?買滷汁配飯開出「驚喜包」照片曝光網羨炸:賺爛了!